悬赏提问

你好!我从脖子到胸口有时候像跑

会员157561935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从脖子到胸口有时候像跑步后的跳动,还伴有发慌,刚发现2天时间,请问我是不是心脏病早期症状!我今年38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窦性心动过速 的表现,像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很明显,应该是肋间肌肉韧带拉伤的可能性比较大,跳绳运动是比较容易导致这种情况的。它的特点就是特定的运动姿势,能够诱发疼痛,安静状态下,疼痛明显减轻或者消失。
指导建议:如果在胸壁上不能够触摸到压痛点,有可能是深层组织韧带拉伤,这种情况往往通过休息就可以缓解改善,也可以服用三七伤药片或者红药片等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对缩短病程有一定的帮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胸口有时候会疼一下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受凉、吃东西会引起胃蠕动加快、胃痉挛等症状,从而引起上腹部、剑突下的疼痛。这种症状通常会持续很短,可以自己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胃溃疡所致,会导致上腹部隐痛、胀痛、反酸、嗳气、打嗝等。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胃溃疡,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呼吸左胸疼像岔气,很多病症类型都可能会引起此类症状出现的。呼吸系统疾病,如肺气肿、病毒性肺炎、肺部损伤等,由于呼吸系统疾病引起肺部以及周围组织受到持续性炎症的影响,刺激到局部神经末梢而引起胸痛、呼吸不畅等症状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频繁嗳气,伴胸闷,时有上腹部不适;半年前胃镜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阴性。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疑似伴有轻度胃食管返流;建议口服胃黏膜保护药,如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治疗2-4周观察。3)如疗效欠佳,建议完善肝肾功能、淀粉酶化验,必要时胸部、腹部CT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胸口刺痛是刺激性疼痛,是和局部的异物刺激有关。对于胸腔的刺痛要提高警惕,可能与肿瘤局部的刺激有关,肿瘤一般是两个位置的来源最多,一个是肺内长的肿瘤,侵犯到胸壁造成胸部的刺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疼痛也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间断性胸痛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根据年龄、体质、病史等因素综合考虑。中年人及以上的肥胖人群,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有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的老年人,多见于脏器支气管感染,尤其是在咳嗽时。此外,还会出现间断的胸痛,这与天气和空气质量有关,需要密切关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