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测,顶着大风吹了好长时间,之后跑了1000米...

会员157557995 0 已回复
今天体测,顶着大风吹了好长时间,之后跑了1000米,感到头痛,浑身发冷,还有呕吐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感冒的表现,我建议你吃点感冒药和消炎的药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食及豆类的选择:玉米、小米、燕麦、荞麦、大麦、大豆、高粱、标准粉、糙米等。可减少胆固醇吸收,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容易消化的食物会比较好,水果的选择:苹果、枣、香蕉、猕猴桃、核桃、葵花籽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用局部烤电的方式来促使局部经络的通畅,而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而出现疼痛的恢复。是后背部的经络受到风寒的入侵而导致出现经络不畅,而出现的相应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肚子被风一吹就出现腹泻,主要考虑为受凉所导致。
当肠道被寒风刺激后,肠胃的蠕动会加速,而肠道中的菌群失调也会导致腹泻。另外,消化不良、慢性肠胃炎等疾病的病人,其肠胃的调节功能都很弱,如果感冒了,肠道痉挛、菌群失调,就会导致腹泻。在吹冷风的过程中,有一部分冷空气会进入肠胃,导致肠道中大量的气体,从而导致腹泻。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腹部的保暖,如果出现感冒、腹泻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服用蒙脱石散等药物来进行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月子里被风吹了的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来补救
。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日常护理:日常生活中,月子里被风吹了的患者应多喝热水,应尽量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鸡蛋汤、鸡肉、番茄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使用药物:月子里被风吹了的患者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不适,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小柴胡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药物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吃了东西胃就顶着难受通常与胃炎、胃下垂、功能性消化不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慢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等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应及时到医院的消化科门诊进行胃镜、上腹部ct、腹部彩超等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病变。如果不是器质性的,可以服用有助于消化和促进胃部运动的药物。如果是幽门螺杆菌感染,首先要进行抗感染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疼受冷风的影响,而冷风是比较低的温度,影响了脑血管,造成了血管收缩,又会使脑的代谢受到紊乱,供血不足,代谢废物无法排出体外,又造成了血管的扩张,血管扩张是脑的痛觉结构受到了刺激,这就造成了头疼。在治疗上首先要保暖,在冬季出去的时候要戴一个帽子或者围巾围住头部,使血管不再收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