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病外阴溃疡特点?

会员157512996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塞氏病外阴溃疡特点?白塞氏病外阴溃疡特点?浑身疼痛,口腔溃疡严重,肠胃不好,但检查肠胃没有毛病,医生说可能是白塞氏病,白塞氏病很严重吗,有办法医治吗,医院治疗白塞氏病有的治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白塞氏病外阴溃疡特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83
问题分析: 白塞氏病是一种慢性的疾病,没有得到有效治疗及控制,甚至引起反复的眼睛葡萄膜炎引起失明,是一原因不明的细小血管炎为病理基础的疾病。
意见建议:要去正规的口腔黏膜科。中医辨证施治,依据患者的个人体质所独特配制的纯中药方剂,通过内外兼治,提高免疫力,筑起人体的防预屏障,从而有效的抵御细菌和病毒侵入,发挥对细胞免疫功能的调节作用,并增加免疫球蛋白的数量,平衡五脏六腑的功能,提高机体自身免疫力,从源根上有效治疗白塞氏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塞氏病外阴溃疡具有治疗时间长且容易复发的特点,在使用药物治疗白塞氏病外阴溃疡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健康,不能吃辛辣刺激热性大的食物,不能吃海鲜类的发物,另外还需要注意暂时禁止同房,保持患病部位的干爽整洁,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使用药物治疗白塞氏病外阴溃疡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健康,不能吃辛辣刺激热性大的食物,不能吃海鲜类的发物,另外还需要注意暂时禁止同房,保持患病部位的干爽整洁,帮助病情更快更彻底的治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塞氏病是一种全身性免疫系统疾病,属于血管炎的一种,可侵害人体多个器官,白塞氏病需要规律的药物治疗,包括各种调节免疫的药物,要及时的、规律的治疗,定期进行检查,必要时局部取活组织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会危及生命,病者一定要了解白塞病是一种血管性、全身性慢性免疫性疾病,以复发性口腔溃疡、复发性生殖器溃疡、眼疾和皮肤病损为特诊。建议在正规医院按疗程系统的治疗,在医师的指导下规律用药,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白塞氏病发病可表现为反复的口腔溃疡,生殖器溃疡,眼部炎症等,与自身免疫有关。目前治疗主要是通过激素和免疫以抑制进行规律性的治疗,达到控制疾病反复的目的。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这情况可外涂女阴溃疡膏或养阴生肌散,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用1:1000呋喃西林溶液湿敷后涂女阴溃疡膏、养阴生肌散、10%苯佐卡因软膏或樟丹蛤粉油调外用。也可考虑激光局部照射。

郑文辉妇产科广宗县葫芦乡燕红龙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730
擅长:妇科、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