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外伤小腿正面摔伤,没有打破伤

会员20256654 4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因外伤小腿正面摔伤,没有打破伤风针。连续挂克林霉素和硫酸阿米卡星9天了,反复用碘伏搽。现在还是红肿请问如何治疗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以及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还是有红肿。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再配合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可以只提太高都是可以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是不会感染破伤风的,所以几率是零,如果是一般的伤口,因为破伤风杆菌是厌氧菌,所以多数不会感染,几率也不大,只有在伤口污染重,伤口深,口小,引流不畅的情况下,才会发病,所以应积极预防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小腿受伤后会不会骨折,要看受伤时所受的暴力程度。如果是普通的摔伤,在没有太大的力量的情况下,是不会造成骨折的。如果是在受伤的时候,由于用力过猛,会导致局部的异常肿胀,甚至不能站立行走,或者更加严重的话,会导致局部的畸形。
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有可能是骨折,要尽量不要运动,要及时到医院做x线片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主要注射在手臂上。注射部位可以从肌肉发达的地方选择,如三角肌和臀大肌。一次注射就足够了。破伤风是一种特殊的感染,破伤风梭菌通过皮肤或粘膜伤口侵入人体,在缺氧环境中生长繁殖,产生毒素并引起肌肉痉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破伤风48小时内打有可能有效,通常都是在24小时内要注射破伤风疫苗,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治疗,千万不要拖,在平时要密切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保持伤口干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小腿正面皮肤瘙痒可能是过敏造成的,可通过使用药物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下肢前部的皮肤出现瘙痒主要是因为过敏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组胺类的药物,比如:盐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马来酸氯苯那敏片、依巴斯汀等。也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丙酸氟替卡松软膏、丁酸的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干性皮肤出现瘙痒症状时可以外用凡士林软膏和脲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破伤风抗毒素一般医院都是有的,建议县人民医院,或市人民医院就诊。破伤风抗毒素不过敏可以注射。注射位置一般在臀部、臀大肌、上臂三角肌,要求在外伤后24h内注射。如果对破伤风抗毒素过敏,也可以注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