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往上,脖子后仰的时候喉结左侧一...

会员120783472 30岁 已回复
锁骨往上,脖子后仰的时候喉结左侧一根筋疼,晚上翻身也疼,用手按压也疼,不会是血管瘤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忠才 医师 濮阳县五星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乙等
擅长:青少年营养保健,儿童营养保健,男性营养保健,各类慢...
已帮助用户: 27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叙述看,不会是血管瘤,可能是喉结左侧的肌腱有损伤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喝一些舒筋活血片等活血药物,同时配以轻柔的按摩,近期不吃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咽喉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如果发病时间比较短,应该就是咽喉炎了,应该多饮水,选择利咽解毒颗粒口服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脖子后仰疼,需要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是由于颈椎病导致出现的疼痛,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如果病情加重,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由于肌肉劳损导致炎症,出现疼痛的现象,需要避免不良姿势,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触摸是否有肿块?图片看着考虑是正常的喉结组织,你所说的吞咽时,右侧脖子喉结到锁骨处凸起,不吃东西时没有,有可能是肌肉运动的表现,不一定滴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说能触摸到肿块,建议到医院门诊,医生触诊后确定,查彩超,喉镜等看看有无异常。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脖子后仰疼可能是颈部疾病造成的:
是颈部疾病的表现之一,颈部疾病常见的是颈椎病,导致颈椎病的原因可能因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颈椎周围肌肉的劳损性炎症、颈椎椎管的退变性狭窄等因素导致颈部活动受限,多是后仰运动受限,可伴有颈部疼痛不适,上肢的憋涨疼痛、麻木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同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仰出现脖子痛,头晕等不适,考虑颈椎病,错位,血管痉挛等原因,需要拍个核磁共振看看如果是颈椎病治疗很多方法,平时注意少低头,不要固定一个位置,适量活动,温水热敷,不缓解可以去进行理疗,针灸,牵引,手法按摩等,一般可以缓解症状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性腰往上一点左侧疼可能与肾小球肾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退化等因素有关。
如果是女性,腰部以上的左侧疼痛,可能与肾小球肾炎有关,同时还会出现下肢浮肿、血肌酐、尿素氮升高等症状,需要进行保肾的治疗。左腰疼痛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或骨变性的患者。肠道恶性肿瘤侵犯到了腹膜后的脂肪层,可能会引起腰疼,同时还会伴随着大便的不正常和有规律的变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