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没到夜晚睡觉,一躺下,心里就很不舒服...

会员116760443 0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没到夜晚睡觉,一躺下,心里就很不舒服,总感觉自己快死了,一睡着可能就猝死了。然后很难入睡。然后就害怕,去医院检查心脏,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都做了,医生说心脏很正常没事。十一放假回了老家,在家里的时候睡觉就特别舒服,躺床上,很快就睡着了。但是一回到外地,一个人躺在屋里。就会乱想。这个症状有块一个月了。我这是不是心里问题。需要去看心里医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传利 二级营养师 北京丽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电脑病,更年期综合...
已帮助用户: 6837
问题分析:你好,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这种情况呢?身体还有别的疾病吗?
指导建议: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要放宽心不要焦虑,不要悲观,一切往好的方面去想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低血糖发作或低血压等引起的,还有可能气虚脾弱引起的,但也不排除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甲状腺机能亢进等有关,可以先去做个检查看看,如果是交感神经损伤或异常的反应,大多要采取手术治疗,平时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躺下就头晕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的情况,就是出现体位的改变后,血压出现明显下降,从而出现的头晕等症状。如果偏低,可以适当的吃升压药,平时要加强营养、多锻炼、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含个花椒或者是含点凉水,夜晚牙疼可能是大家一个有时候会遇到的一个情况,牙疼如果是牙髓的疼痛,止疼很难,因为牙髓的疼痛它必须要经过牙医的开髓减压疼痛才能完全缓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隆鼻手术没到一个月侧睡感觉鼻子不舒服可能是由于鼻子受到了压迫,所以会出现不适的症状。隆鼻手术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鼻,可以在鼻腔的内侧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鼻子的部位,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的立体。手术后鼻子还不是特别的稳定,因此在睡觉的时候最好可以选择仰卧位睡觉。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皮脂腺堵塞毛囊导致的皮脂腺囊肿,常常和内分泌失调,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有无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出白色脓头,脱皮变硬等症状,日常有无酗酒,熬夜,油腻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神经衰弱的主要临床特点是病人脑力不足,易于兴奋又易于疲劳,常伴有各种躯体不适和睡眠障碍,不少病人发病前具有某种易感素质或不良个性.如精神倦怠,神经过敏,头部不适,失眠多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