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哦,打完喷嚏有种犯冷的感觉,但

会员87857395 34岁 15元 已回复
哦,打完喷嚏有种犯冷的感觉,但不寒颤,也有点畏寒怕冷感觉,腰酸背痛肌肉酸痛的感觉,但量了体温又不发烧,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可能是属于个人体质,体质虚寒有关系,过敏性鼻炎也有这样的现象,还是可以看医生进一步检查一下。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一般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一下这方面的治疗观察。一般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你存在过敏性鼻炎的话,常见的过敏原可能是对于冷空气过敏,所以尽量出门的时候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着凉,另外少接触刺激性比较大的气体。要按照医生医嘱按时孕检。一般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以后还是尽量避免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喷嚏是否尿失禁需要根据患者病情具体分析。一般来说,普通人打喷嚏不会尿失禁,但也有打喷嚏会引起尿失禁的患者。特别是在女性患者经常生孩子的情况下,这个尿失禁的概率会变高。
由于顺产时产道损伤严重,打喷嚏时引起尿失禁往往是压力性尿失禁。除打喷嚏外,有些患者举起重物或突然增加腹压,会导致尿失禁。尿失禁如果早期不严重,可以用保守的方法治疗。例如,定期膀胱锻炼和盆底肌肉锻炼,部分患者可以得到改善。此外,部分患者严重需要治疗手术,可取得较好效果。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平时遇到寒冷的空气,就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考虑是出现了过敏性鼻炎。所以,平时尽量避免接触冷空气过敏原,尽量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食物,还有就是,出门的时候要注意戴好口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注射玻尿酸对鼻部的刺激,诱发了鼻炎。玻尿酸注射后24小时之内要严格禁止伤口沾水,一周之内禁止做热敷或者按摩。玻尿酸注射以后会出现局部皮肤的青紫现象,这种现象会比较常见,但是这种青紫大概两三天之内会消失。不要做一些面部表情比较丰富的大动作,以免造成玻尿酸的扩散,影响手术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喷嚏流鼻血这种症状临床比较多见的疾病就是过敏性鼻炎,同时伴有鼻腔黏膜糜烂、破溃出血。孩子因为有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所以经常打喷嚏,伴有鼻子痒等症状造成孩子会不自主地碰鼻子,揉鼻子、抠鼻子,所以非常容易导致鼻中隔前端利氏区黏膜的糜烂,从而诱发里面的动脉性出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了瘦脸针通常可以打喷嚏,一般不会对面部瘦脸的效果产生明显的干扰,如果打喷嚏的情况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对瘦脸针造成一定的影响,比如面部变形。瘦脸针属于注射美容的方式,如果面部肥大是由于咬肌肥大所导致,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通过瘦脸针注射的方式瘦脸。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