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自己以前不抽烟现在开始抽烟过肺

会员15743859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自己以前不抽烟现在开始抽烟过肺然后马上自己就头晕四肢无力要倒一样过几分钟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有一些缺氧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得先去医院检查一下颈椎的情况是否是正常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抽血压升高要先停止吸烟,烟草中的有害物质是会直接损害血管的,会导致血管功能损伤而引起高血压,以及其他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对高血压一定要戒烟,同时还要服用降压药来维持血压的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抽烟的患者肺部较为干净,呈现为奶黄色;吸烟的患者肺部呈现黑色,烟草中含有四千多种化学物质,超过七十种会诱发癌症;患者长期吸烟以后肺部呈现黑色、肺通气功能下降、肺功能总体减弱、气体交换能力受到影响。戒烟可以阻止烟草对肺部的进一步损害,但无法完全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抽烟会好一点。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吸烟。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状动脉腔狭窄,造成心肌缺血、缺氧,吸烟会加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而香烟中的一氧化碳很容易诱发心肌痉挛,从而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病情恶化。另外,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平时要多吃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样可以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有利于冠心病的康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会导致心绞痛,会影响到人的工作和学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抽烟牙齿内侧会变黑可能是口腔卫生工作没有做到位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经常喝咖啡所造成的。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喝咖啡或者是碳酸饮料,没有做好口腔部位的清洁工作,可能会出现牙齿内侧变黑的情况,容易影响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喷砂洁牙或者是超声波洁牙的方式来改善,还可以做冷光美白,都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日常的生活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不要经常抽烟或者是喝浓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早期的肺癌是可以医治好的,晚期的情况下就需要长期的治疗。早期肺癌是指病理分析为一期肺部恶性肿瘤,没有局部淋巴结转移,没有远处转移,是外科手术切除较好的适应症选择,术后不需要辅助放化疗。但是即使是早期肺癌,且5年生存率据统计约在60%-70%之间,也存在术后复发转移的风险,这也需要进行定期的进行复查,不能说完全医治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这个图片上看起来是蛀牙,导致蛀牙的原因有很多,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没有做好口腔清洁卫生,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等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少吃甜食,少喝饮料,多喝温开水,睡前饭后都要漱口刷牙,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您可以去医院当地口腔科进行相关处理,以免严重起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