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上长个肉包

会员15731736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两年前车祸,眼皮撞开了,缝合好以后最近,长了一个肉包有黄豆大,我想问一下咱们医院能处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估计你现在适当情况有可能是瘢痕形成。
指导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整形美容科进行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通常可以吃肉包子,但是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肉包子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比如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等,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对于伤口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在饮食上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比如辣椒以及辣椒和芥末等等,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性,还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另外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否则也会导致恢复期延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应该是某颗牙齿引起的根尖炎,牙龈上的脓包医学上称之为瘘管,时常会有脓液流出,通过治疗是可以转好的,去医院或是口腔专科做牙齿的根管治疗,治疗彻底后把相应的牙齿补起来即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包是白色的,肉皮很薄,里面是透明的液体,那么考虑是牙龈囊肿。都是良性的,可以自行吸收,不用处理。如果包是黄色的,里面有脓汁,考虑是牙龈脓肿,会有疼痛感。需要在一定程度下进行切开引流排脓后才能够吸收好转。如果肉包是肉色的与牙龈组织相同,可以考虑是息肉或者是增生,必要时可以手术切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做完双眼皮可以吃肉包子,能够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皮的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对局部的皮肤冷敷可以起到舒缓作用,有利于消除肿胀,再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适当的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能够使伤口愈合的速度变快,不仅可以吃肉包子,也可以吃一些馒头或者是馄饨,但是吃的时候不要放出刺激性调料。做完手术之后尽量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啊,不要抽烟饮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包是白色的,肉皮很薄,里面是透明的液体,那么考虑是牙龈囊肿,可以自行吸收,不用处理。如果包是黄色的,里面有脓汁,考虑是牙龈脓肿,会有疼痛感。需要在一定程度下进行切开引流排脓后才能够吸收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双眼皮通常可以吃肉包子,但是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肉包子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比如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等,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对于伤口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在饮食上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比如辣椒以及辣椒和芥未等等。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性。还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为了保证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另外,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