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8岁女,我现在再学习,我上高

会员157302365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8岁女,我现在再学习,我上高二,我在班上学习,心理安静不下来,我心理说话我安静不下来,我思维混乱,我想问一下,我想问问焦虑症和抑郁症,强迫症,精神分裂症,怎么控制,我自己控制不住,我问一下,不吃药的情况下,我该如何控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注意力不能集中,思维有些飘散。这种情况与您青春期有关,不属于精神类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通过体育锻炼,健身,瑜伽,太极拳等方式逐渐改善。必要时可去心理科进行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一般情况下,人体血液每天都会有规律的变化,无论成年人还是小孩,早上和晚上测量血压会有一定的差异性。即使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晚上测量的血压值肯定要比早上低一些,如果按照人体血压的变化规律来讲,在早上起来的时候,血压上升的速度比较快,然后就会逐渐下降,直到晚上的时候下降到波谷。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这样才能够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需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一日之内,人体的血压会有一定的变化,通常是早晨高于夜晚。具体内容如下:
早上十点到十二点,晚上五点钟的时候是最高的。下午三点时,血压的最低点。早上起床后,人们的血压会逐步上升。因此,两个人的血压曲线是一个高一个低。有的时候,只是一次或多次的血压是偶尔测得的,并不是很完整,有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动态血压来综合的显示。
坚持适量运动,健康成年人每周进行至少150min中等强度身体活动。保持合理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高糖、高盐、高脂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三学生因为用脑过度,平时可能会出现脑疲劳。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香蕉,还可以多吃一些海带,因为海带可以维持身体的酸碱平衡,又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可以有效的促进神经的修复,还有一些南瓜、核桃都可以补脑,里面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核桃,核桃的营养非常丰富,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也可以吃鱼,鱼头中含有十分丰富的卵磷脂,是人脑中神经递质的重要来源,可增强人的记忆、思维和分析能力,并能控制脑细胞的退化,延缓衰老。豆制品中含所需的优质蛋白和8种必需氨基酸,这些物质都有助于增强脑血管的机能。另外深绿色蔬菜,鸡蛋都有补脑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的阴道分泌物无臭且半透明。如果病原菌侵入感染,会引起异常分泌物,如不同颜色、异味,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等。根据不同的感染病原菌可将阴道炎症分为几种类型,每种阴道炎症服用不同的药物,每种病原体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常感到精力不足,萎靡不振或者是反应比较迟钝,工作学习的时候不能集中注意力,记忆力会减退。情绪波动、易烦易怒、缺乏忍耐性。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饮食方面注意起来是很重要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脂类的食物,可以增强记忆力,改善脑功能,比如肝、鱼类、蛋黄以及大豆、玉米、羊脑等都是适宜多吃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