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您的问题,专业医生10分钟内为您解答

会员157268860 6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64岁。有高血压,目前通过药物能控制住,之前血脂高,通过几个月的食疗之后查了下血脂,结果为载脂蛋白A:1.8,载脂蛋白B:1.3,葡萄糖:6.4,甘油三酯:1.47,总胆固醇:6.94,高密度载脂蛋白胆固醇:1.9,低密度载脂蛋白胆固醇:3.84,想问下,血脂高不高?还有什么指标高,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要根据自己月经周期来计算。
意见建议:也可在月经来潮第十天开始用 排卵试纸进行排卵检测比较准确。

唐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莱芜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025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产前检查等等!

问题分析:腰疼是一个症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绝大多数原因已经知道,但仍有少数腰疼的原因尚未明确。
意见建议:常见的病因腰疼的原因之一: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

程斌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481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吃点鼻渊舒胶囊,点伯克纳,治疗,锻炼身体能增强抵抗力,改善症状.
意见建议:注意工作生活环境的空气清净,避免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特别是有害气体,加强营养,增强正气。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问题分析:从医学上讲,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
意见建议: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奎宁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过性生活没有避孕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可以先根据自己的月经周期计算一下是否在排卵期内,不在排卵期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同房的7--10天以后检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的,这是最准确也是最早的检查方法。 也可在月经推迟一周后进行B超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李文静妇产科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帮助用户:13593
擅长:妇科病、口腔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爱人的情况属于神经性牙疼的现象。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吃点牙疼安和维生素B1比较好,再就是痛的时候可以按压对侧的合谷穴,同侧的颊车穴,可以得到很好的去痛效果,经常保持口腔清洁,饭前饭后用盐水漱口

王勇会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2946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