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产后50天

会员44633439 已回复
产后50天能吃韭菜饺子吗?回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因为吃的少,一般不会导致回奶。
指导建议:如果进行哺乳,应该多吃禽蛋肉类及肉类,并多喝汤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产后三日可以淋浴,如果是做了手术,大概要七天。
顺产的妇女一般在分娩三日后洗澡,因为没有显著的腹部切开不会造成伤口感染的情况,这个时间洗澡对身体没有什么坏处,但是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如果是做了手术,那么在剖宫产之后,腹部伤口要愈合,大概要七天,因此一般要在一个星期以后再洗澡,腹部的伤口需要完全愈合,有利于身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保养自己。
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要注重腰部的护理,在分娩期间要注意哺乳的正确方式,不要过度的疲劳,不要带着沉重的东西,同时要做好腰部的保护;生完孩子以后最好穿着平底鞋,鞋子要松软,要舒服;在生完孩子之后要注意补充钙质,平时多出去晒太阳,有利于钙的摄取;在生完孩子以后要注意保持盆底的稳固运动;产后要多食用新鲜的蔬果,以清淡、容易消化的为主,不要食用辛辣、生冷、坚硬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等到一年-两年之后可以怀孕。
如果是顺产,一年之后才会怀孕,顺产对于产妇的影响比较少,可以等到孩子断奶之后再怀孕,这对于产妇身体的康复和二胎的发育比较有益。如果是做了剖腹产,一般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然后再怀孕,避免损害健康。而且下次要做的时候,建议剖腹产,以免造成子宫破裂。
建议平时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虾皮、海带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复旧不良可能导致产后持续出血。产妇产后出现子宫复旧不良的话,这可能是由于产妇宫腔内的恶露没有完全排出,或是产妇身体出现了其他感染情况导致的,有可能会引发产后持续出血,影响子宫和机体的恢复。建议:产妇产后要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还要配合抗炎药物,来预防细菌入侵以及感染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顺产,产后7天左右可以艾灸;如果是剖宫产,产后3个月左右可以艾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顺产后7天左右就可以进行艾灸,但是艾灸时一定要和宝宝分开,不要让宝宝闻到艾灸的味道。如果是剖宫产的话,需要3个月左右后才能进行艾灸。产妇的身体虚弱,主要是补益脾肾,艾灸时可以针对腰肾、足底的涌泉穴、肚脐周围穴位、下肢三阴交穴、足三里穴。这样可以帮助产妇的伤口愈合,同时也可以活血化瘀,补益气血,让产妇尽快恢复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在顺产6周以后可以同房。
顺产后的女性大的子宫大约需要六周才能恢复到正常大小,子宫内膜需要八周左右。顺产后产妇子宫都是平脐,随着产褥期的时间进展,子宫从平脐的状态逐渐降到盆腔,到产褥期六周时就缩小到孕前大小,子宫内膜也就随之修复良好,其他的身体器官也恢复到正常状态。此时,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可考虑同房。
建议顺产后产妇应当卧床静养,期间避免情绪激动。注意阴道卫生,经常更换月经垫和内裤,避免出现细菌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