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过性黑蒙吃什么药?暂时不方便手术

会员82806272 21岁 已回复
经常一过性黑蒙,有三四个月了。去医院检查说视乳头水肿,颅内压增高所致,有脑积水。暂时不方便手术,我该先针对哪个治疗呢?是先治脑积水还是颅内压增高,还是一过性黑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问题分析:你好,颅内压增高属于脑积水引起的,这个属于连带性反应,一般脑积水是其他疾病,比如脑膜炎,颅内肿瘤感染容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个治疗,首先还是降低颅内压为主,因为颅内压高容易引起严重并发症,比如脑疝这些,目前先降低颅内压然后再仔细检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巧克力囊肿如果不影响正常生活,暂时观察也是可以的,但是有可能影响到她正常生育。如果不尽快手术治疗,囊肿会随着每个月来月经,子宫内膜脱落出血而继续增大,这样有可能会造成周围组织的粘连。如果再做手术,会给手术带来一定的困难。周围组织的粘连也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的损伤、膀胱的损伤或者直肠的损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期间如果肚子较大不方便活动,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比如走路等。平时可以多干点家务,比如扫地、洗衣服等,但是如果孕妇总是躺着或者是坐着,很可能会引起孕妇的身体重量增长,从而出现一个巨大的胎儿,从而出现难产等问题。要按时去医院做好胎盘彩超、胎心率、胎动计数、早入院,等候生产,通过合理饮食控制怀孕期间的体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颈椎病,腰椎病。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多活动脖子不能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配合,针灸理疗,口服仙灵骨葆胶囊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检查得了子宫息肉的话,如果息肉不是很大,不超过1cm左右的患者可以随着子宫内膜的脱落,可以自然脱离的。这一类的病人,可以暂时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息肉比较大的话,还是建议动手术来治疗的。如果治疗不及时的话,会引发其他的疾病,还是比较危险的。手术治疗以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过饮食改善,多给他摄入高蛋白食物,尤其是海产品和瘦肉。忌辛辣油腻寒凉,提醒孩子劳逸结合,不要太劳累。要服用一些补血药物,或者多进食一些高铁食物,改善贫血的症状就能改善低血压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带牙套清洁起来是不方便,但是能够有效的矫正牙齿。在佩戴牙套期间是比较难以清洁的,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如果佩戴的是隐形牙套,可以将牙齿粘除掉,然后进行清洗,能够减少细菌滋生,有助于口腔的健康。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