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有泡-有大量积尘,呼吸困难,有咳血,

会员157175661 60岁 已回复
肺部有泡-有大量积尘,呼吸困难,有咳血,肺部有泡-有大量积尘,呼吸困难,有咳血,易咳嗽,现在在医院住院,医生用的是插管,排肺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比较严重的尘肺疾病。这个还是比较严重的。必须听从医生的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戒烟酒,别熬夜。饮食清淡。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支气管扩张可能会引起咳血。感染是支气管的主要病因,要进行合理的抗感染药物,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还要进行止血等综合治疗。咳血多的情况还要做肺血管方面的检查,肺血管中有动脉瘤就需要做肺血管介入治疗,如果是支气管扩张的部位在比较周边有局限性,可以考虑局部外科手术切除等。建议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全面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由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等致病微生物,以及放射线、吸入性异物等理化因素引起。主要症状为发热、咳嗽、咳痰、痰中带血,可伴胸痛或呼吸困难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的通气和换气功能障碍导致,肺气肿、哮喘,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喘息、气促、胸闷,甚至伴随明显的呼吸窘迫。由于大叶性肺炎、肺部大面积脓肿,甚至挫伤,有明显的呼吸音的减弱,出现呼吸衰竭,导致呼气性或者同时伴随吸气性的混合性的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空洞咳血不一定是癌症,根据疾病的伴随症状,通过胸片,CT等检查后,才能确诊是什么病。有可能是肺结核,肺结核患者有午后低热,盗汗,消瘦乏力,咳嗽咯血,胸闷等症状,可通过血常规,结核菌素试验,痰培养检查、X线等确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晚期扩散后大量咳血一般能活6~8个月左右,但有的患者心态比较乐观,有的患者存活一年以上的时间,时间甚至会更长,存在比较大的个体性差异,这跟后期的治疗以及患者的身体素质情况,都有很大的关系,之后要及时的调理心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帮助患者改善身体缺氧,应该给予氧气辅助呼吸,帮助缓解病情。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