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花,西洋生,泡水喝,对嗓子有...

会员113807699 27 已回复
三七花,西洋生,泡水喝,对嗓子有好处吗…?我经常唱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三七花生津止渴、提神补气,可用于咽喉炎。西洋参补气养阴、清热生津,可用于口燥喉干。
指导建议:您说的情况,两者可以泡水喝的,由于两者性偏寒,身体虚寒、感冒者不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七花泡水喝减肥,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微乎其微效果,也会在停止以后出现反弹。减肥可以选择溶脂针注射或者光疗减肥,还可选择共振吸脂减肥,效果比较好。共振吸脂手术是利用负压真空吸引原理,帮助里面脂肪堆积症状改善,达到脂肪层颗粒变薄以及减少效果,有助于塑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三七花具有清热平肝降压降脂作用,可辅助治疗糖尿病。
三七花可起到降血糖的作用,三七对血糖有良好的调节作用,能使血糖更稳定,而三七具有双向调节血糖的作用。三七血糖过高有降血糖的作用,血糖过低有升血糖的作用。三七具有活血化瘀、降血脂、改善心肌缺血、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同时还能提高机体抵抗力。三七花还可治疗头晕、头晕、耳鸣等。高血压和急性咽炎也有疗效,有降压效果,还可以止渴,增强体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与禁忌很多。三七花有一定的止血作用,对于一些胃出血等症状是比较好的。而且可以促进造血的功能。但是三七花不适合身体偏寒的人或者是在月经期间的妇女以及怀孕的人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三七有化瘀止血,活血定痛的作用,枸杞子有滋补肝肾,润肺,滋阴明目的作用。二者一起合用,有滋阴补肾,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用于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颈椎病,颈动脉斑块证属肝肾不足,肝阳上亢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三七花泡水治疗糖尿病。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平时用三七花泡水饮用,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也可以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有利于健康。三七花本身具有降血压、降脂、减肥、健身、抗氧化等功效,还有生精解渴、益气清醒的功效。但是,三七花要注意少放糖的工作,不要放太多水。建议患者平时保持优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其间如有不适症状,建议立即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红枣泡水喝对肝好,具体分析如下:
肝病一般都是因为长期熬夜、吸烟、酗酒、大鱼大肉、大喜大悲等不良习惯造成的。而红枣泡水喝有保护肝的作用。红枣可以经常泡水喝,这样可以保护肝脏,可以帮助肝脏解毒排毒。红枣水具有补血、疏肝解郁的功效,可以长期饮用,一般不会有任何副作用,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