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鼻涕鼻塞一点点咳嗽

会员107663047 已回复
小孩感冒 流清水鼻涕 鼻塞 还有一声半声咳嗽 但是药真真没办法喂 就算喂到喉咙里都给吐出来 看到有中药贴 请医生推荐款不用吃到药 还有感冒药可以放奶里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永 主治医师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其他
擅长:感冒,发烧,咳嗽,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小儿发烧...
已帮助用户: 16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孩子有发烧,就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如果没有发烧,可以不用吃。
指导建议:给孩子吃点小儿感冒清热颗粒,如果鼻塞的话,用海盐水给孩子滴滴鼻。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塞流鼻涕咳嗽是感冒的表现,可能是流行性感冒流行病毒感染引起或者是普通感冒着凉造成的。可以使用一些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或者服用一些止咳化痰类的药来有效缓解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受凉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奇霉素口服,玉屏风颗粒口服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刺激嗓子导致症状严重,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孕期是普通的感冒,一般影响不大的,但是,也要注意长期的感冒,是导致孕妇的体质变差的,那么在胎儿的发育的过程中,是会影响的。平时多喝热水,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感冒咳嗽可以用推拿的手法来治疗,首选补脾经,一般在大拇指的桡侧缘,从指尖向指根处推拿200-300次,其次是清肺经,推拿大概200-300次,最后揉膻中穴50-100次以上。推拿时注意力度,不可用力过大,要循序渐进,每天进行推拿,可改善症状。必要时可给予口服药物辅助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对于小儿感冒咳嗽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后嗓子疼痛,和上火引起的慢性咽炎有关,表现为咽干、灼热感、下咽食物时疼痛,如果我觉得严重,我还可以吃四季凉片,多喝水和柠檬水鸡汤。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缓解我的症状,多休息。如果我不能减轻咳嗽,应该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三个月的孩子应该尽量避免输液治疗,优先使用口服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体温正常,咳嗽不影响喂奶和睡眠,就不严重,可以使用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一类的中成感冒药,副作用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