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三天弄的伤口,一直没有好。后

会员157156877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三天弄的伤口,一直没有好。后脚跟皮被蹭没了一层。现在这伤口上黄黄的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有可能主要还是由于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涂抹,防止局部出现继续感染。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3天,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情况,有可能是跟自身情绪或者是工作学习压力大、饮食不当有关,月经提前3天,也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加强自我防护,使用优质卫生巾,保证充足睡眠时间,食用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提前三天不用过于担心,通常月经提前七天之内都是正常现象,可能和熬夜、情绪、饮食、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建议女性观察月经的出血时间以及出血量,如果没有明显的变化,通常表明是正常现象。月经前要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喝红糖水,因为红糖水可能会促进经血提前到来。此外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并且适当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线雕鼻伤口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可以通过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通过线雕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的形状,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一般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另外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预防感染,能够帮助伤口的愈合。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平时月经周期很规律,月经前3天是安全期,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没有绝对的安全期,即使安全期也是有意外怀孕可能的,所以不管是安全期还是排卵期都应该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提眉手术前三天冰敷后三天热敷可以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恢复时间。做提眉手术后48小时内应进行冷敷处理,可以有效收缩毛细血管,防止肿胀现象,同时还可以缓解疼痛感。在提眉后的三天应该热敷,可以有效促进局部血液的循环,能加快皮肤对淤血的吸收,从而达到消肿化瘀的目的。做提眉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提眉手术做完后,提眉手术的恢复期要注意保持纱布的牢固和清洁。这样才能促进提眉手术后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三天有褐色分泌物,女性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
月经前三天出现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引起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期的2-5天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从而查看性激素的情况。在月经结束后三天进行腹部彩超检查,寻找病因。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进治疗,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可以通过宫腔镜手术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按时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熬夜,不要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