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是上个月肚子痛检查

会员1571468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上个月肚子痛检查出提示急性阑尾炎,医生都说动手术,但是我没有。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是以清淡食物为主,请问我这个以后还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示急性阑尾炎吧,有复发的几率。如确诊是急性的话,得及时做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已经,还得注意做好消炎处理,饮食上也得注意饮食清淡一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妇科检查后肚子痛月经提前了属于正常现象。妇科内检时、诊查勺会损伤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坏死并大块剥脱下来。这是跟平时月经量大致相同。妇科内检后建议2个月经周期内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冲洗。卧床休息。如果出血量较大、建议服用少量止血药。保持外阴清洁、定时更换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怀疑有肾结石的情况下,可以检查一下泌尿系统彩超,这个是可以确定的,也可以确定肾结石的大小还有位置。
指导建议:引起肾结石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腰痛疼痛起来比较明显严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体外碎石治疗,不严重的情况下要多喝水多排尿,多活动活动有助于结石排出体外。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有一项HPV的感染,但是这个不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提前了,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以后的月经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月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考虑是肠道方面有问题的原因引起的,做检查也可看看做个彩超检查看看,有必要也可做肠镜检查,然后在对症治疗也好,或是服用诺氟沙星胶囊来治疗看看效果,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晶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胃痛,腹痛可能是胃肠炎,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颠茄片。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看看,同时服用整肠生、谷参肠胺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以清淡饮食为主,比如小米粥之类的,还要忌口辛辣饮食哦。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