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们是日喀则,现在

会员157143869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们是日喀则,现在住日客则人民医院住院,问一下骨盆骨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边图片显示不太清楚。
指导建议:建议听取主治医生建议,如果情况严重时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术前检查,才能做流产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检查的报告单拍个图片上传一下,我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关的分析,或者你也可以带着资料去大型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多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荤素搭配要均衡。
指导建议:多去晒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喝酒不管多少都会影响我们的寿命,主要是在心血管方面。
喝酒会导致中风的发生率明显提高;也会导致心衰,并且是随着和酒量上涨的;导致冠心病,每周200g酒精就会升高患病概率;酒精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类致癌物,每30个癌症死亡患者中就有一个是酒精造成,主要是上消化道/呼吸道癌症、肺癌、女性乳腺癌、结直肠肿瘤以及黑色素瘤。
建议平时不要喝酒,但凡有酒精中毒的按照症状轻重去内科或者精神科检测,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拍片检查但是无法确诊病情,但是并没有提供具体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检查报告单,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家人得了肺结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这些:
1、患者应尽快去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应该和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患者在家时尽量分餐,使用专门的碗筷,用流动的水冲洗,注意保持家中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时用纸巾捂住口鼻;
3、家中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同时家人有密切接触时,也应该尽快去医院检查,排除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