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疗多长时间能做桩冠补牙,恢复外形?桩冠跟烤瓷...

会员120585726 0 已回复
根管治疗多长时间能做桩冠补牙,恢复外形?桩冠跟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根管充填的完善,一般没什么问题,不过还是尽快去补上,
指导建议:而且最好做个牙冠保护起来,因为牙神经去掉后牙齿会变得脆,咬硬物时容易出现折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可以保持3年到5年的时间,还要根据选择的材料来诊断。补牙可以选择玻璃离子材料的方法,可能维持时间不是很长,会在3年左右,选择的是复合树脂材料费用比较昂贵,维持的时间也会延长,会在5年左右。平常避免吃一些粗糙或者是坚硬的食物,防止牙齿受到损伤,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需要20-80分钟时间,补牙的时间是根据牙齿的深度、复杂程度决定的。对于浅龋和中龋来说,一次性充填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深龋需要30分钟到60分钟,牙齿是牙髓炎或牙根尖炎,需要做根管治疗需要60分钟到120分钟不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洞可能需要30分钟到50分钟左右,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补牙时的严重程度来判断。如果牙齿上出现牙洞,可能是龋齿导致,可以通过树脂补牙或者玻璃离子补牙的方式来改善,如果补牙时牙洞的面积比较大,花费的时间就比较长,可能需要50分钟左右。在补牙后短时间内不要吃粘性过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最迟通常可以延迟一周左右,具体个人情况有关。补牙大多利用玻璃离子或是树脂等材质,对牙齿缺失部位进行填充,通常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咀嚼功能,从而减少塞牙等情况减少口腔问题的发生。而补牙最迟能够延迟一周左右,以免延迟时间过长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情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一般需要的时间差异性比较大,恢复的时间跟蛀牙的程度有关。虫牙补牙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到2周左右。发生浅龋时,可以直接磨除腐坏牙体组织,使用玻璃水门汀或复合树脂进行充填,整个过程不超过30分钟。中龋近髓时,还要进行双层垫底,再充填,时间约40-50分钟。如果龋洞过深、牙髓对冷热刺激产生敏感时,需使用止痛剂进行安抚镇痛,1-2周后症状消失后,再进行永久充填。补牙后的两小时之内需要忌食,补牙后两小时可适当吃的清淡一些,宜流食及半流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通常能维持5年到10年左右,具体的时间要根据补牙材料的不同时间有一定区别。日常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或者是经常食用甜腻的食物,容易造成蛀牙的形成,需要进行复合树脂材料的填补进行修复牙齿。复合树脂材料也分为普通的材料和高分子复合树脂材料,如果选择普通的材料,通常维持时间较短,大概能维持5年,如果选择高分子的复合树脂材料,大概能维持10年左右。在补牙后,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健康的检查,并保持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