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开始是在手里一点点然后擦了盐

会员157141422 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刚开始是在手里一点点然后擦了盐水之后很快就没了之后又在脸上有了现在又在腿部这里有了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图片来看,你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过敏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你服用一些抗过敏药,比如说朴尔敏之类的。如果不见好转,就到医院去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一点点、擦了就没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妇科炎症等因素导致的。由于患者的个体情况差异,如月经周期规律、月经量波动不大、月经天数相差不多,月经一点点、擦了就没了也可能是正常的。激素水平异常、营养不良等因素可能引起患者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少等情况,患者可能会有月经一点点、擦了就没了的情况;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也可能导致月经异常,患者可能出现月经一点点、擦了就没了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检查血常规、性激素六项等发方式明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里进刺了,必须拔出来,时间长了可能要发炎化脓,这时刺就会随脓性物排出,如果在被刺扎了后没有感染也就是说没有发炎,那这根刺就会留在皮肤里,时间长了后可能会在被刺扎的地方长出一个鸡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便出血多考虑痔疮、肛裂以及消化道出血等,配合热水坐浴治疗,每天使用热水进行坐浴,每天一次,每次20分钟,水温尽量加热,可以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痔疮的严重程度,如果严重就需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被仙人掌的刺扎了取不出来可以用生理盐水将伤口泡发再把刺拿出来,但是时间会耗费的比较久,也可以用放大镜和镊子一起把刺取出来,镊子需要用酒精提前做好消毒工作,顺着刺进行拔除,也可以把针用酒精进行消毒,挑开局部皮肤再将刺取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是有炎症,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比如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进一步检查以及用药治疗,比如外用涂抹以用水洗的药。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做一下相关检查,比如皮肤镜检查,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的治疗,比如用适当的药物治疗,一般还是可以有效果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泌尿系感染(膀胱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大量喝水多多排尿,其次需要服用消炎药诺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这样数日之内就可以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