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后壁粘膜突起,范围约为2.3*0.8cm,...

会员149013949 35 已回复
膀胱后壁粘膜突起,范围约为2.3*0.8cm,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冶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当然还不排除肿瘤的可能。这种情况先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个膀胱镜的检查。必须结合临床症状来考虑的。注意饮食清淡,戒烟酒。多喝水,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粘膜白斑不是癌。白斑在临床上是皮肤症状的表现,比如黏膜白斑的病人,容易导致皮肤的癌变,可以尽早治疗。目前可以选用手术切除、外用药物或者是激光电烧,需要根据病情而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3.5cmX3.5突入膀胱约为0.8Cm是不正常的,因为前列腺是不会突入膀胱的,只有出现明显的前列腺增大或者是前列腺肿瘤的时候,才有可能出现的,正常的前列腺大小应该在4x3x2厘米大小的,给的数据应该是有误差的,不应该这么小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黏膜白斑作为一种以黏膜上皮化生为改变的疾病,需要做手术治疗,可以经尿道膀胱黏膜白斑电凝术治疗,手术后还是要多注意个人卫生,需要及时治疗,不然会又癌变的可能,及时治疗没有大碍,但不要拖,手术是最有效的方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胎儿肠道闭锁b超表现,这种症状确实最终也是因人而异的。那如果出现了超声下的双泡征的报告,那就基本可以确定胎儿有肠道闭锁的问题了,此种的情况常常也合并羊水量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盆腔积液小于2cm属正常范围。
盆腔积液大于2cm,说明有问题。因为在排卵期,卵泡液会从卵巢排出,卵泡液会在盆腔和直肠凹陷处堆积,B超显示有盆腔积液,一般不会超过2cm。因此,B超检查显示有盆腔积液,建议在月经干净后进行B超检查,卵泡液一般都被吸收了。盆腔有炎症,有炎性渗出,月经过后还会出现盆腔积液,可能是盆腔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3天左右即可。膀胱镜检查是临床上常见的检查方式,对膀胱肿瘤、血尿、下尿路梗阻以及膀胱炎等疾病具有重要的诊断价值。膀胱镜检查一般在局麻下即可操作,痛苦很小,大多数情况下是不需要住院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