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踝老化,跟腱受伤,膝盖痛,阴

会员157136539 16岁 悬赏3元
脚踝老化,跟腱受伤,膝盖痛,阴雨天全身酸痛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 神经肌肉组织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原因,一般可考虑针灸、按摩、拔罐或TDP神灯的照射等疗法来治疗的。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谢谢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您好,根据您症状表现分析,很可能是由于足纤维钙化导致的炎症的可能性很大。
可以选择中药泡脚.尽量穿有后跟的鞋子,不要长途走动,治疗最理想的方法是采用纯中药制剂.只要是活血化瘀的都可以,也可以可外敷舒筋活血药物,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不仅能够溶钙化纤维,而且消除无菌性炎症.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早日康复.

刘颖其他已帮助用户:154228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引起疼痛症状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的治疗一下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

崔立静内科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症状,建议您可吃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治疗看看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去做个膝关节磁共振排除有没有关节内的损伤,同时建议要注意休息,同时热敷,口服扶他林片。
意见建议:可采取向关节腔注入玻璃酸钠能明显改善膝关节滑液组织的炎性反应,提高滑液中玻璃酸钠含量,增强关节液的粘稠性和润滑功能,保护关节软骨,促进关节软骨的愈合与再生,缓解疼痛,增加关节活动度。扶他林是止痛药,对症处理。服用大活络丸有一定疗效,但其偏于风寒湿痹患者,如果素体偏热,不建议用。你的症状表现,与老年性骨性关节炎相类似,建议采用银质针或小针刀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