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出冷汗,呕吐,胃疼,想睡觉

会员157136482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出冷汗,呕吐,胃疼,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反流引起的恶心想吐胃疼等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胃炎颗粒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是条例,一方面可能是精神比较紧张。体质虚弱等。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要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可以吃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进行调理,肠胃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睡前泡个温水,脚喝杯温热的牛奶,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想吐、出冷汗等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短期的脑缺血发作,因为大脑的血管会抽搐,从而引起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AMI的疼痛程度比较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但是当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后,会有可能会有恶心、流汗等情况。头晕、想吐、出冷汗也可能是低葡萄糖的表现,大多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补充身体糖分,可以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身上出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哭闹过久、剧烈运动、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宝宝没有按时进食,出现低血糖发作,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第二,如果宝宝长时间哭闹,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家长需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第三,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建议按医嘱使用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脚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肾阳虚,具体内容如下:
脚出冷汗主要是由于肾阳虚所致,主要表现为肢体发冷、畏寒肢冷、肢体不热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桂附地黄丸。在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时候,可以每日用温水进行泡脚。中医认为,足部出汗与植物神经调控机能失调有关,因此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2,谷维素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小孩心肌炎通常会出冷汗。
儿童心肌炎一般会出冷汗,主要表现为疲倦,其次是多汗,如苍白、心悸、气短、胸闷、头晕、精神不振、发热等,部分小孩还可能出现心前区疼痛的症状,起病急者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在患有心肌炎后,小孩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高蛋白质的食物,多给孩子补充营养,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此外,小孩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不要熬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夜间出冷汗属于气虚、阴虚、肝火旺盛等疾病。通常情况下,人在气虚的情况下,无法保持体内的水液,而阴虚火旺则会导致津液外溢,从而导致出汗。从医学的观点来看,盗是一种常见的病症。
1.盗汗是自身免疫病,例如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
2.是感染性的传染病,如结核、慢性肝病、艾滋病、骨髓炎、脓肿等等。
3.内分泌方面的疾病,主要是甲状腺机能失调,以及女性的绝经期综合症。
4.可能是由于服用激素、抗抑郁药等药物导致的。
5.是淋巴瘤、白血病、嗜铬细胞瘤等恶性疾病。
6.脑血管疾病、焦虑、多汗症等神经和心理疾病。
如果出现夜间出冷汗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