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这个是炎症刺激导致的假

会员129022339 21岁 悬赏10元
你好,我这个是炎症刺激导致的假性湿疣该用什么药物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这个应该不属于炎症,这是由于你的阴茎在勃起时,毛细血管充血时的正常反应,如果你有些不适,或者红肿的感觉,最还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不放心,最还去专科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如果你有不洁性生活史的情况下,更应该积极治疗。

苏志超中医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12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有前列腺炎,可口服三金片,氧氟沙星胶囊,平时要保持卫生,多喝水,饮食要清淡
意见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饮水,保持小便通常,平时要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勤洗澡。

丁鑫内科济南四院已帮助用户:73224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建议别轻信广告的夸大宣传你应该注意别上当.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谭常志医师妇产科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83608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属于典型的肾精亏虚引起的, 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点滋补肾精治疗,使用点滋补肾精的六味地黄丸加上五子衍宗丸加上点左归丸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外阴假疣,建议您及时做物理治疗配合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做妇科炎症的检查,必要的时候选择电离子一次性彻底治疗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有阴道炎长期刺激阴道壁,可能会引起局部增生。形成所谓的假性湿疣,但是,确定假性湿疣的证据时醋酸白试验阴性,也就是说需要去医院找医生帮忙确诊以后,才可以确定是假性湿疣,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也可以不需要治疗。

张彦君医师妇产科枣强仁爱医院已帮助用户:22904
擅长:月经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