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干口臭,有咽喉炎。帮我看一下

会员157124858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口干口臭,有咽喉炎。帮我看一下这张化验单能看出我肾炎吗?听说肾炎能引起口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正常这个没什么大碍,也没有具体检查肾炎的那一方面。
指导建议:口臭主要考虑是胃火大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化验下尿常规肾功能检查,排除肾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喉炎是不会引发口臭的,出现了口臭的问题,多数是由于口腔部出现感染造成的,如牙周炎,牙龈炎,龋齿等口腔科的疾患,所以需要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部的清洁。有的时候胃肠道存在大量的积气以及胃肠功能紊乱也会导致口臭等现象,而咽喉炎出现的症状多数是喑哑,刺激性的咳嗽,咽部疼痛,不适感,频繁的出现清嗓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一定,因为口臭的原因很多,第一主要来自于口腔原因,牙周病,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都可以引起口臭,第二是由于咽喉炎,胃肠道疾病,第三是肝肾等全身系统疾病。所以不一定是咽喉炎的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会有口臭的现象,慢性咽喉炎患者因为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同时还会伴有咽喉部异物感、嗓子干痒咳嗽。首先患者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多喝水。同时需要结合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咽喉炎病人由于喉咙发炎,所以会导致局部的细菌感染,其中厌氧菌和幽门螺旋杆菌就会引起病人口臭,这种病人要在医生的嘱咐下服用一些消炎药,患病期间注意多喝些温热的开水,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疱疹咽喉炎的症状可能会出现较为剧烈的咽痛症状,造成不同程度的进食吞咽困难,具体内容如下:
疱疹性喉炎通产会表现出比较强烈的咽痛,会导致吃东西和吞咽的困难,还可能会有高烧,常见于学前儿童,一般是由肠道病毒感染所致,具有很高的传染性。可能会导致患者进水困难,会导致情绪低落,甚至是脱水,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是否需要通过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来缓解,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补充水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孕期患上咽喉炎的孕妇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咽喉炎是咽部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慢性炎症,一般会出现咽部有异物感、咽干、咽痒、咽痛等症状,孕期患上咽喉炎的孕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硼砂含漱液、清喉利咽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孕妇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