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怎么治疗?右眼前还有一层漂浮很多微

会员157121734 58岁 已回复
飞蚊症怎么治疗?右眼前还有一层漂浮很多微飞蚊症怎么治疗?右眼前还有一层漂浮很多微小黑点的膜,看东西感觉比左眼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飞蚊症是玻璃体混浊引起的症状,如果不影响视力,没有明显不适不需要治疗。如果明显影响视力可以通过激光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比较大的眼科医院就诊通过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有飞蚊症在平时需要多注意眼部健康,多做户外运动、运动体操,以增加自身免疫性,饮食上应注意饮用含有天然矿物质的水,也应该以大米为主食,多吃绿色食品,这可能是由于过度的眼睛使用和长期的心理抑郁导致的,放松后,眼睛就会恢复正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引起的飞蚊症,主要治疗是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有飞蚊症,主要是因为血糖升高,容易导致血管堵塞,眼睛的血液供应受到一定影响,可能会引起飞蚊症。所以此时一定要积极控制血糖。除了注意饮食之外,还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降糖药,或者直接应用胰岛素注射进行治疗。当血糖控制稳定后,血液供应会逐渐恢复正常,飞蚊症也会逐渐缓解。但也有可能是糖尿病患者同时患有眼部炎症导致的飞蚊症。此时主要进行针对性的抗炎治疗。当炎症消除后,飞蚊症也会逐渐消除,所以需要对病因进行治疗。对于飞蚊症,在监测和控制血糖的同时,可以做一些中医的眼周针灸治疗。多休息,多熬夜,会慢慢恢复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生理性飞蚊症一般常见于近视眼和老年人,是由于玻璃体混浊液化引起的,一般不会影响视力,没有很好的办法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飞蚊症是一种自然老化现象,也即随着年纪老化,玻璃体会“液化”,产生一些混浊物。因而,飞蚊症正式的名称是“玻璃体混沌”或称“玻璃体浮物”。眼前见黑点飞舞,犹如飞蚊故名。建议多吃些海鲜类、未精制的谷物类、鱼类食物。
意见建议:这些食物对眼睛很有帮助,因为它们当中多含锌、硒等矿物质,能够缓解眼部疲劳,防止视力下降。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指导意见:飞蚊症多是生理性的,观察即可,最好眼科检查排除眼底病,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飞蚊症是玻璃体混浊的自觉症状,一般是由玻璃体变性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应用促进混浊吸收的药物,如狄奥宁眼药水滴眼,口服维生素C,他巴唑等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