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正常来月经血四天,之后阴道总是...

会员157120665 21岁 已回复
月经正常来月经血四天,之后阴道总是流棕色液体,有血腥味,零零散散,总是不干净,去医院检查,说是子宫内膜炎还有盆腔积液,目前想咨询一下治疗子宫内膜炎最高花费多少金额,最低消费多少金额,还有没有做治疗之前应该怎么护理缓解一下病情,经济问题,想先吃些消炎药撑着,年龄21岁有性生活之前有做过一些妇科方面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英杰 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19437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炎通常是由于宫颈炎或者阴道炎等慢性炎症没有得到有效治疗,最后变成子宫内膜炎。
指导建议:子宫内膜炎的治疗,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暂时禁止性生活。需要静脉点滴甲硝唑和青霉素,或者头孢类的抗生素联合用药。通常药物价钱不是很贵,主要是要按疗程用药,7到10天去做一个复查。可以考虑联合选择甲硝唑栓剂,阴道上要做好个人卫生管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血鲜红可能正常的,也可能是气血虚等因素导致的。月经血多为动脉血,如果患者在月经初期月经量较大、排出速度较快,则月经血可能鲜红,这通常是正常的,患者无需过度紧张。月经血鲜红也可能是气血虚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补血益气的药物进行调理。此外,患者应注意保暖,规律作息,清淡饮食,可以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例假有血块是不正常的。女性经血主要包括子宫内膜脱落物、宫颈分泌物、阴道上皮细胞等。正常的月经是暗红色或者是淡红色的。因为子宫内膜中有几种活性酶,可以破坏血液中的凝血因子,所以经血充足,不易凝结,不会形成血块。经血排出后形成一团。可能是宫寒、宫寒、阴道炎等妇科疾病。需要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明确原因,然后进行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指发育成熟的女子规律性、周期性的子宫出血。月经的形成与肝、肾、脾、胞宫、冲任二脉、气血等器官的关系非常密切。女子正常月经的颜色是正红,不稀不稠,也不夹血块。女性大多有月经颜色发黑的症状,造成经色发黑的原因有饮食和生活这两方面。饮食上一般是吃凉食、冷饮导致的;生活上一般是长期居处在阴凉寒冷的地方导致的。从中医角度说,肾虚、气滞血瘀都有可能会造成经血的颜色发黑,经血的颜色发黑的女性应在经期忌寒凉,多注意保暖,多喝热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颜色很淡可能是不正常的。
女性在性生活中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如果平时月经正常,但是突然出现月经周期推迟,并且血色很浅,那就说明这不是来例假,而是妊娠期间的异常阴道出血,一般都是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做检查。另外,如果是营养缺乏引起月经血颜色很淡,建议可以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还必须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阴道流血量多从中医学角度叫崩漏。月经血量增多,常见于以下几种因素:
1.青春期或围绝经期卵巢分泌激素水平不均衡,排卵功能障碍,会引发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出现月经血崩的情况;
2.受到肿瘤因素,如子宫肌瘤、宫颈癌等恶性病变可能都会引发经血增多,出现月经血崩的情况;
3.贫血、营养不良、血液系统疾病可能会引发经血增多,进而出现月经血崩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多可能是宫颈囊肿,或者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如果一直过多的话,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