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我才14就会有心脏供血不

会员157110168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才14就会有心脏供血不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心肌供血不足会导致心肌缺氧,心脏功能减弱,是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大敌。
指导建议:心肌缺血大多起因于膳食不合理、运动过少等生活因素导致的高脂血症、高胆固醇血症,它们会沉积在动脉血管内壁,直至形成粥样斑块,造成血管狭窄甚至阻塞,最终可酿成冠心病等严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张嘴就会有骨头响,可能是上下牙齿存在咬合错乱、咀嚼肌疲劳等原因导致的。
1.上下牙齿存在咬合错乱:如果患者的上下牙齿存在咬合错乱,可能会导致颌创伤,从而出现一张嘴就会有骨头响的情况。
2.咀嚼肌疲劳:如果患者存在磨牙、经常紧张咬牙等行为,则可能导致咀嚼肌疲劳,从而使关节运动时,出现清脆的响声,导致患者一张嘴就会有骨头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供血不好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心脏供血不良的主要表现为疲劳、精神压力等情况下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一般在3-5分钟左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逐渐消失,甚至还会伴随着出汗。还会有胸闷、心悸、呼吸急促等表现。夜间睡眠时,如果枕着较高的话,会感到胸闷、憋气。睡眠时或日间平躺时,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困难等症状,只有在坐下后才能减轻。心慌、胸闷、气急等表现,还会出现心跳过慢、血压降低、头晕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脑供血不足的,主要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也可以出现共济障碍、平衡障碍、四肢无力、吞咽困难、饮水呛咳,有些也可以出现一过性的眼震和复视等。低血压的容易引起脑低灌注,引起脑供血不足,如果为小脑脑干供血不足,可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供血不足大部分都是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状动脉血管狭窄导致的,需要规律的服用治疗冠心病的药物,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他汀调整血脂,稳定粥样斑块的药物,扩张冠状动脉血管,改善心肌供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供血不足的原因有以下几种,由于冠状动脉狭窄或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脏疾病导致的心脏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贫血导致的全身性供血不足,建议可以服用枸杞、红枣等进行改善。考虑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从而导致营养不良引起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生活规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心脏供血不足这种问题容易出现在中老年人群,导致心脏供血不足的原因主要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严重,可能还需要手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