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苔白厚,早起有痰,手脚印热汗,阴囊潮湿,谢谢!

会员157088003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一下该如何吃药治疗,谢谢!本人男士,35岁,体型适中。存在以下症状:1.手脚印很容易出汗,室内温度25度,手脚心都冒汗;2.胃口一般,以前检测过有幽门螺旋杆菌,治疗一段时间后觉得无效果,就没有继续吃药,目前大便不怎么成形,气味重,另外口气不好,灼热,有异味;3,早上起来嗓子总是有异物感,几乎每天都可以咳出一点黄痰,感觉黏糊,不清爽,有咽炎的病史;4.面色黄,易长痘,以前有大夫说是湿热体质,脖子后面会有疖肿,舌苔发白,比较厚,感觉覆盖了一片,有异味;5.感觉容易乏困,头脑沉重,尤其中午和下午;6.夫妻生活时间不长,敏感易泄,阴囊潮湿。请问各位专家老师,以上症状是不是脾虚湿热的情况,是否有哪种中成药对症?可以持续调理服用一段时间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肾阴虚引起的,平时注意多吃些滋阴补肾的食物进行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平时注意避免频繁手淫或性生活以免导致肾虚,必要时建议去医院做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起咳嗽有痰可以使用清肺的药物,在夜间人体处于休息状态,肺的呼吸与代谢.功能也会相应的减慢,所以痰液的形成会比较快,经过一夜的储存痰液聚集在咽喉部就会引发咳嗽,所以也就出现了每天早上咳嗽有痰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阴囊潮湿可能是以下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阴囊湿疹一般是指男性的阴囊,也就是大腿内侧的湿气。阴囊的温度相对于体温要低,如果阴囊有炎症、感染、精索静脉曲张等原因,可能会造成阴囊比较湿润。阴囊湿疹还会伴有其他的症状,比如下腹部胀痛、阴囊胀痛、解小便有刺痛等,建议可以上医院做阴囊彩超进一步明确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阴囊潮湿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阴囊潮湿的危害较多,具体内容如下:
阴囊潮湿是会降低男性的生精功能,会导致精子的数量减少,精子活力降低,甚至精子畸形过多。严重的话也会影响睾丸健康,会使睾丸发生炎症,造成睾丸炎,出现睾丸肿痛的症状。
科学合理的饮食可保证机体功能的正常运转,起到辅助控制病情,维持治疗效果,促进疾病康复的作用。日常生活中注意定期监测体重、血压、血脂、肝功等指标。定期在医院做肝脏超声,评估肝脏、胆囊、脾脏功能,观察有无异常,若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诊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肾阴虚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金水宝胶囊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阴囊潮湿吃什么中药
一般认为阴囊潮湿都会与肝有关,因为在中医中,肝经的循环会经过阴囊,以寒热虚实的角度来看,就会出现湿热下注和肝经寒湿这两种病症。而湿热下注除了阴囊湿热,通常还伴随着两胁灼痛、口干等并发症状。所以湿热下注就可以用大柴胡汤等中药来治疗。而肝经寒湿得病症会伴随着小腹拘急,睾丸痛等症状,就可以采用温肝汤这种中药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囊潮湿是局部皮肤受到感染得的。
阴囊湿疹分为两种,一种是阴囊的湿疹,这是因为局部的阴囊皮肤受到感染,或者是炎症过敏所致,可以外用地塞米松软膏,红霉素软膏等。另一种是前列腺的炎症,长期坐着、憋尿、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炎症的发生,可以服用一些清热利湿的药物,如前列安通片,三金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