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烫伤右腿,在医院治疗一个月了,

会员156981421 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烫伤右腿,在医院治疗一个月了,医院说值皮,还只小我家人不想值皮,这样情况下可以不值皮,保守治疗能好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烫伤在2度以上或创面不能愈合的情况下必须值皮,孩子这个烫伤程度比较严重会导致出现疤痕遗留的,如果不及时植皮,创面很难愈合,很容易造成感染。建议最好做植皮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清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海鲜、辛辣食物,适当的口服抗生素,或者静脉点滴抗生素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烫伤应当将患处迅速置于流动水下进行持续冲洗,或者浸泡于冷水当中。如果是体积比较小的水泡,并不需要特地挑破水泡,注意保持创面清洁,表面可以涂抹烫伤膏。如果是体积比较大,或者张力比较高的水泡,应当在严密消毒的情况下,抽尽水泡内的液体,之后局部使用烫伤膏,并且应当在创面上覆盖纱布进行包扎,保护创面。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疤痕,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表面烫伤的程度比较轻,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助于淡化疤痕的药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淡化效果,但若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疤痕软化针的方法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能够使皮肤的弹性增强,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被开水烫伤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不良事件,一旦发生开水烫伤,应该第一时间脱离烫伤源,并使用持续流动的冷水冲洗或者使用冰水浸泡患处。消毒以后可采用常见的、比较尖锐的东西,比如缝衣服针或者牙签之类,用碘伏进行消毒后,将水疱皮挑破,水疱液放掉,尽可能的保留疱皮,不要去掉疱皮,污染的疱皮可以考虑去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皮肤的屏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暂时还是不要洗澡,一旦碰到水就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而延缓伤口的愈合。这段时间擦擦身吧。等皮肤表面已经基本愈合了,那再洗澡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被烫伤经过药物治疗,目前皮肤表皮已经脱落
指导建议:你好,看你的图片目前是趋向于好转,嗯,第一张图片嗯,是现在的吗?如果是现在的,那就不用再要务处理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注意及时用凉水冲洗局部或者用冰块冷敷,如果烫伤不严重,那可以使用烫伤膏处理,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卫生,如果局部较严重那就需要注意及时去做清创处理,还需要注意避免私自用一些偏方进行覆盖,以免引起二次伤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