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儿子十二岁,感觉他的小鸡鸡

会员157066878 12岁 悬赏10元
我家儿子十二岁,感觉他的小鸡鸡有点小,而且经常大便带血
相关问答

您好,孩子的情况不排除是因包皮过长影响阴茎的发育,建议最好及早给孩子进行包皮手术的治疗。

刘颖其他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28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还处于发育时期,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12岁的男孩子,开始青春期发育了,阴茎开始发育是正常的,和身高没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给孩子合理饮食,注意锻炼身体,祝你们健康。

陈忠义主任医师外科台州医院已帮助用户:19
擅长:退行性关节炎,滑囊炎,滑膜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风湿性关节炎,创伤骨折

问题分析:男孩发育一般较晚,在12~13岁左右,不要着急。另外男小孩胖的话,容易形成隐匿阴茎。可以耐心等待半年到一年,注意观察,保证每天7小时睡眠。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排出隐匿阴茎的问题,但是要和孩子沟通好,不要让他产生心理阴影。

孙远洋医师外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43
擅长:肠梗阻,脂肪瘤,急性阑尾炎

指导意见:最好去检查一下,有些孩子是隐性阴茎囊缩,如果是的话是要做手术的

邹鑫磊中医科信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7
擅长:哮证喘证,耳鸣耳聋,感冒,咳嗽,内伤发热

指导意见:建议做性激素看是否正常,建议在平时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等。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