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两周了 第一天断奶喝的回奶宝...

会员116481131 32岁 已回复
宝宝快两周了 第一天断奶喝的回奶宝 维生素B6 晚上一边乳房胀的硬邦邦 另一边软软的没有感觉 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纪颖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721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与服用回奶药有关,服用回奶药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回奶,但不能一下完全没用乳汁,这需要一个过程,硬硬的乳房说明有积乳。
指导建议:建议你继续服用回奶药,并注意这几天少饮用营养汤汁,适量少喝些水,如果过几天还是乳房胀硬,可以去医院做个乳腺B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给小孩子断奶喝回奶宝效果还是不错的,回奶宝用于减少乳汁分泌,主要作用是回奶消胀和消除哺乳后容易引起的乳房松弛,用于哺乳后婴儿断奶,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回奶期间,少喝汤类及粥类,避免再次哺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回奶宝的主要成分是大麦芽,效果还可以。理论上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在服用回奶宝后乳房可能还会分泌少量的乳汁,不要担心继续服用就可以了。同时不要再喂孩子,以免刺激乳汁分泌,与此同时,可以吃点回奶的食物。比如山楂、韭菜、豆角、茄子、柚子、藕、木耳、笋等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不能喂奶。因为喝了回奶宝,会使乳汁减少,如果再哺乳又促进乳汁的分泌:一方面女性就不容易再断奶;另一方面,婴儿吃了这样的乳汁,可能也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喝了回奶宝后乳房胀,是可以用吸奶器将乳汁吸出来后丢掉,并且在回奶期间,也要注意少喝汤汁、油性大的粥类,尽量的减少乳汁的分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喝回奶宝几天可以回奶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每个女性的乳汁分泌量,以及体质情况都有所不同,所以回奶宝起作用的时间也就不同。如果女性本身乳汁分泌量较少,喝了回奶宝后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见效。但有的女性由于乳汁分泌量较多,所以喝回奶宝的效果不太明显。
建议孕妇在哺乳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回奶宝效果比较快,回奶宝的主要成分是大麦芽,效果还可以,理论上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选择回奶宝的时候看主要成分以及有无添加剂,在服用回奶宝后乳房可能还会分泌少量的乳汁,同时不要再喂孩子,以免刺激乳汁分泌与此同时,还可以吃点回奶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药物已经起作用,而且小孩吸吮乳头,对于刺激乳汁分泌有很大的作用的,另外小孩还吃奶,这样对于断奶没有好处的,虽然这种回奶药是中药成分,没有多大的副作用,但还是避免让小孩吃奶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