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激光祛痣我想让它不会留下大

会员15702520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了激光祛痣我想让它不会留下大坑,肤色和原来一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考虑会留下轻微的疤痕,色素是属于比较沉着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观察,一般情况下一段时间内就会慢慢淡化的,不会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痣后红印可以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治疗,必要时也可以进行激光。药物治疗可以涂抹维生素乳膏,从而促进痘印淡化。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而且还能够修复痘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痣红印通常可以涂抹维生素E进行调理,同时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在做完激光祛痣后,局部皮肤会出现结痂情况,结痂脱落以后,痣也会去除,但皮肤会留下红印,可以涂抹维生素E进行调理,通常需要1个月到3个月左右才可以修复。平时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打遮阳伞。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痣只要做的护理正确,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做完激光手术以后局部会有破损,所以需要做好护理才不会在局部留下疤痕。激光去痣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方式,因为技术比较成熟,所以安全性比较高,使用的是设定好的光束能够直接到达皮下真皮层,能够有效去除身上的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痣一般是有伤口的,术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激光祛痣通常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爆发出的巨大能量,能够作用于色素组织,从而促使色素颗粒快速爆破以及粉碎,并且被巨噬细胞所吞噬,然后随着人体排出到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祛痣的效果。在做激光祛痣的时候,可能会对皮肤产生灼伤,所以会留下伤口,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严格做好术后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痣有可能会留下凹坑,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做完激光祛痣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一般不能够用手去触摸,因为手部皮肤的细菌是比较多的,如果经常用手去触摸或者是用手去抠结痂,可能会使结痂过早的脱落,容易影响到恢复的速度,也有可能会留下一些比较难看的凹坑,还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采取措施进行治疗,能够帮助改善症状。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对于伤口的恢复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促进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痣和植物祛痣,这两者各有优缺点。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热,作用于明显的区域,从而有效改善。另外,术后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恢复时间也很短。缺点是有点疼痛,有时必须用麻药止痛,而且有可能复发,而且只适合没有恶变迹象的良性色素痣。植物祛痣的方法主要利用植物中含有的叶绿素以及维生素,慢慢分解细胞中的黑色素,但这种方法去除痣的效果并不是很好,价格也比较高。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祛痣,术后做好皮肤局部护理,不要晒太阳,局部少受刺激,可以正常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