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减肥药晕倒又几分钟看不见

会员10814229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凌晨吃的减肥药,早上腿抽筋醒了,有5.6分钟看不见。胃也不舒服,吃不下饭。全身没劲,走路吃力。现在这种情况在家休息,想等好点再去医院检查。这期要不要吃点饭或药,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药物大多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且本身这个是口服的,对胃肠道都有刺激的
指导建议:所以是不建议吃的,也容易反弹,你现在可以不要再吃减肥药物,可以吃点奥美拉唑或者是多潘立酮看是否有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期间不要减肥。如果减肥,不能通过节食减肥。贫血本身需要加强营养。应该多吃动物肝脏、牛奶、瘦肉、蛋黄和其他食物。如果肥,会减少食物摄入,导致贫血恶化。如果想减肥,可以通过体育锻炼和加强锻炼来减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健康指导:比如减肥药节食针灸等减肥方式因速度快而经常被人采纳,但对人体的副作用不容忽视,所以建议从饮食入手来调节体重。少采用油炸,烧烤等方式;少吃蛋糕、汽水、 咖啡等;禁食肥肉、内脏、鱼卵、奶油等胆固醇高的食物。 饮食要合理搭配,荤素搭配,食物品种要多元化,适当增加高纤维类食物,如新鲜蔬菜和水果,五谷杂粮。

王存凯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消化内镜操作诊疗,肝胆疾病和炎症性肠病诊疗以及消化急危重症如各自原因的消化道出血、急性胆胰疾病处理等。

问题分析:鉴于您目前的症状应该到内科去做一下检查。防止有药物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建议你立即停止减肥药物的服用。如果停药后症状减轻,基本能够证明是减肥药物的缘故。

徐岩鹏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047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眩晕,神经性眩晕,脑源性眩晕,外伤性眩晕,性高潮障碍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考虑这样会引起一个低血糖的情况,所以会引起一个晕倒的情况,建议你还是需要适当进食的。

胡亭亭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要考虑是因为是药物导致的,目前的话是要 考虑是因为是体质的问题导致的,是不能给以在给以减肥的了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营养丰富的饮食的,要是是再饮食上还是不能缓解的话是要给以积极的补气补血的药物积极的治疗的

黄运杰医师内科大埔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食用减肥药后可以引起腹泻,胃肠功能紊乱,低血压,低血糖,严重者可以引起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出现了低血压,建议你停药.注意饮食规律定时,不要过度节食.晨起和变化体位时动作慢一点,预防体位性低血压.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