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红肿,浑身发热,头晕乏力

会员101245540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老是口干舌燥,人有很热,感觉上火,喉咙痛,眼睛也多血丝痒,关键是有点小感冒,医生,一清片或者金银花管用吗,是上火还是其他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应该是上火导致的,吃多了辛辣刺激的,或者是没有休息好,熬夜都可能会导致咽喉发炎,导致咽喉红肿疼痛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等,这个可以通过服用三黄片或者复方瓜子金颗粒,一清片都可以使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高血压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情况。如果是年龄偏大,有可能是血管硬化,这些都会出现头晕浑身乏力症状,也有可能是贫血或者其他血液异常导致的症状。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和过度劳累,也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走了以后出现头晕、胸闷而且浑身乏力的症状,有可能是和有点着凉、感冒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月经量过多,导致有点贫血,气血不足有关,多喝点红糖大枣汤,尽量多休息,饮食宜清淡禁辛辣之品,尽量少喝酒,多食新鲜蔬菜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头晕眼花浑身无力首先应该测血压,看看是否所在高血压病。同时也要注意体位性低血压。平时注意多活动双肩关节有利于缓解颈椎病。查经颅多普勒看看是否存在脑供血不足,必要时可以口服药物,改善脑供血。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睡眠,保持心情舒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晕伴随着各种症状,如疲劳和嗜睡。主要考虑的是,一些疲劳综合征主要是由大脑的长期过度使用引起的,并且不排除低钾血症的可能性。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一些补气或补钾的药物可以适当服用,具体的药物应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同时,必须注意饮食中的均衡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贫血或者低血压有关系,也可能是血气不足,或低血压引起的可能性较大,也可能是神经衰弱或肾阳不足或缺铁性贫血。饮食因素或慢性失血或慢性炎症甚至恶性肿瘤等也会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妊娠期母体各系统和器官会发生一系列生理变化,表现为初期的早孕反应,如头晕、恶心、没力气。停经6周左右,出现畏寒、头晕、流口水、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酸食物、厌食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