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过量什么意思?怎么喝减肥茶?不会反弹。有没有简单...

会员156762619 0 已回复
卡过量什么意思?怎么喝减肥茶?不会反弹。有没有简单的减肥方法,不怎么节食的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一般减肥茶者会反弹的、建议用以下方法减肥:每天晚上睡前做四十个仰卧起坐,早上起来跑步,很管用哦,不过一定要坚持下来。
指导建议:适当饮食和适当运动,少吃油腻甜食,多吃蛋白类食物;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可以消耗脂肪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反弹的意思通常就是再次出现肥胖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肥胖,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不良的饮食结构或者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肥,另外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必要时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减肥瘦身效果,另外平时还要合理的控制饮食,避免导致体重反弹。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的脂肪堆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减肥手术是通过将线埋入穴位内,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埋线减肥手术是通过将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到穴位内,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皮肤下的都与脂肪组织进行溶解,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多加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减肥埋线就是给求美者体内埋入蛋白线来减肥。埋线减肥可加速能量的新陈代谢,有效调节脂质的代谢过程,增加身体能量消耗,促进身体脂肪的转化作用,同时分解身体脂肪,最终使体重持续下降。穴位埋线减肥整个过程大概只需50分钟左右,每隔3周做一次。建议患者在术后患者术后主食方面以白饭或者是糙米类的食物为主,禁止喝碳酸饮料,可以喝一些无糖酸奶或者是豆浆,以保证手术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来讲,减肥埋线的意思就是通过在求美者的身体中埋入蛋白线以到达减肥的目的。埋线减肥就是经络埋线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埋线减肥是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机制,进行合理有效的辨证选穴,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质磁化线(以线代针),来达到“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以达到减肥目的。患者在术后要注意防止伤口沾水,预防感染,多吃含维C的食物,促进伤口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减肥减的是水分,是指减肥早期体重下降主要是因为水分的流失。
减肥会减掉人体的水分、脂肪等物质,但是水分代谢速度会比脂肪快,减肥减的是水分,是指在减肥早期开始减掉的成分以水分为主,体重也会有下降的趋势。随着减肥的进行,才会逐渐燃烧脂肪,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
在日常生活中,减肥应该合理锻炼,比如跑步、打球、练瑜伽等,配合清淡和合理的饮食,不能盲目节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情况下,168减肥法是指在8个小时内吃完一天的食物。
168减肥法即每日用餐时间控制在8小时内,其余16个小时内不吃东西,这个阶段由于没有食物的摄入,身体的活动需要足够的能力,就会开始消耗身体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减肥期间还是需要尽量少吃高热量、油腻的食物,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