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虚,脾虚会不会有经常干恶心的情况?我总是干恶心...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气血虚,脾虚会不会有经常干恶心的情况?我总是干恶心,但是医生只说我脾虚气血两虚。25岁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来永强 医师 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脾胃疾病。失眠。男性性功能障碍。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0
问题分析:你好,发张舌苔照片看看情况,做过什么检查和治疗。
指导建议:中医讲属于气血不足。可以补气养血。可服复方阿胶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孕期的生理改变,比如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含量大幅上升、味觉敏感、胃里的过量酸味以及疲劳等。
有些研究者认为,孕期母亲之所以会出现反常的症状,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和情感因素的作用,即便孕期呕吐症状没有减轻,但是孕妇不用过于担心,75%-80%的准母亲在怀孕的头一星期里,都会觉得自己的鼻子和肚子受到了严重的考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完瘦脸针有可能会有恶心的症状,但只是短暂性的。脸上脂肪多有可能是运动量过少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吃油炸食物。然而瘦脸针可以麻木肌肉神经,同时还可以使肌肉得到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弱的,有可能会引起头晕和恶心的不良反应,间隔两天以后会有所好转,不必太过于担心。平时还应保持注射部位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炎症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情况下,恶心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恶心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恶心的患者以多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芹菜、苹果、香蕉等,可以起到改善肠胃道功能的作用,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可能会有恶心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恶心是怀孕初期的一种表现,其原因是激素的上升引起的一种消化系统的表现,怀孕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可能会有恶心的症状。女性在怀孕一个月左右会有早孕的反应,出现疲倦、疲乏、恶心、呕吐等症状。孕妇需要调节好的膳食习惯,尽量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打完瘦脸针一般情况下不会有恶心的症状,还需要根据自身状况来决定。对于体质比较弱的人,在注射了瘦脸针之后,可能会伴随着恶心呕吐等症状,特别是在注射瘦脸针之前吃了一些油腻和油炸性食物,也会引起恶心呕吐症状。瘦脸针里面主要是肉毒素成分,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皮下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萎缩状态,从而可以起到瘦脸功效。瘦脸针在注射之后要选择一些柔软易消化食物,避免吃油腻性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是由于宝宝的贲门肌肉发育不完善,导致进食后出现胃食管反流的现象。需要进食后将宝宝抱起来,拍背打嗝,并且侧卧。也需要进一步查肝功能,注意肝功能损害所导致的胃肠道反应,还有要注意婴儿可能会存在牛奶蛋白等食物过敏的现象,也会产生干恶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