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在打篮球四五个小时最后一

会员156654438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在打篮球四五个小时最后一医生,你好!我是在打篮球四五个小时最后一个小时发现腰部有僵硬感而且伴随剧烈疼痛,我觉得没事,回寝室后,疼痛加剧,也没有什么办法治疗,而且睡觉反身都很痛,早上起来不能直接起来,其他的没什么影响,就是感觉背部很痛,具体位置是在腰部脊椎最后哪里。拜托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腰肌劳损引起的,最好去医院理疗科,做针灸按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多喝热水,注意休息,必要时吃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如布洛芬缓释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减肥是全身性的,不是针对局部的,只能说是看你身体脂肪那块瘦的快一点。针对瘦身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饮食要三餐规律,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烧烤油炸食物。每周能保持4-5天以上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四五个小时不尿,具体什么原因要结合宝宝有没有腹泻、呕吐等其他表现而定的。如果宝宝除了不尿之外,没有其他异常的表现,那么多考虑与宝宝饮水少有关的,可以让宝宝适当的多饮水观察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孩子奶量正常,哭声响亮,大小便正常,特别是小便量正常,宝宝睡觉安稳,体重增长正常,偶尔四五个小时不吃奶也是正常的。可以抱起来,或是揪耳朵,弹足底,叫醒喂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月经不调四五个月来一次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如果没有什么妇科疾病,就用调经的药物治疗。因为月经四五个月来一次,是极不规律可能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的常见原因为情绪,压力,环境,药物,营养状况,个体差异,疾病等都会影响月经的正常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篮球可能会引起气胸。气胸的发病原因很可能是自身问题,运动量过大或者是肺大泡都容易引起气胸,有些人在突然弯腰或者是剧烈运动之后。胸部就会有疼痛发闷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肺ct来进行检查,有气胸的症状是不可以做过重体力劳动,不要做剧烈运动。气胸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采取合理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采取引流的方式进行处理,才能防止病情进一步加重。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如果是肌肉韧带拉伤断裂,损伤当时就会出现严重的疼痛,如果损伤后没有及时的出现症状表现,只是目前出现了疼痛,这种情况多见于拉伤,不一定存在肌腱断裂。
指导建议:目前的处理方法是,抬高患肢,局部冷敷,尽量不要活动。最好72小时内,都采用此种方法。72小时以后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用药治疗。在没有恢复前,只要存在疼痛不适,都应该尽量少活动,最好不要活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