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岁,现在咽喉痛,声音嘶哑,呼吸不通畅,27...

会员116685470 0 已回复
女,29岁,现在咽喉痛,声音嘶哑,呼吸不通畅,27号发烧38.2,没打针吃药,后天脓鼻涕,28号,29号打了两天消炎针,有头孢,吃的999感冒灵,也退烧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最好是接着再打针,最好是连续打三天的针。
指导建议:如果不连续用药,很可能会复发的。如果连续打两天针,没有其他的不舒服的,可以再吃上两天的药,巩固一下疗效。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湿疹使用激素见效快,不过容易反复。你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意见建议:也可以外用湿毒清软膏等中成药治疗,平时不能吃辛辣鱼虾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不通畅通常可以挂呼吸内科、心血管科等。出现呼吸不通畅,一般建议去呼吸内科,呼吸科通常会辅助检查,如胸部X线检查、听诊、触诊、叩诊,判断造成呼吸不通畅的原因。呼吸道感染主要是由于呼吸道感染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真菌等,建议进行抗感染、止咳化痰等药物,达到缓解呼吸不通畅的目的。同时可能是由于心血管疾病的存在,导致大量的呼吸不顺畅。可以在呼吸科做正常的检查,也可以去心血管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焦躁易怒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清楚是情绪问题,还是和内分泌功能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异常、体重明显变化的表现,有无心慌、手抖,多汗?近期有无检查血糖和甲状腺功能,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宝宝这样的症状很有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消炎药。另外如果咳嗽严重,也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止咳的药,平时多让宝宝喝水促进排泄,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管不通畅的症状,需要根据病人的病情来定。
颈动脉的狭窄或闭塞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耳鸣、眼花等症状,甚至会引发脑梗死,出现一侧肢体偏瘫,视物模糊,伸舌不居中,发音障碍,失语等症状。下肢动脉血管不通畅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腿痛,皮肤温度下降,感觉减退或消失,下肢脉搏搏动减弱,甚至肢体的坏死等症状。建议出现这些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婴儿声音嘶哑的原因可能是长时间哭闹、感冒等有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长时间哭闹:婴儿可能因为长时间哭闹而出现声音嘶哑的情况,家长应及时进行安抚。
2.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鼻塞、流涕、咳嗽、头痛、声音嘶哑等症状,因此婴儿声音嘶哑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婴儿使用小儿感冒颗粒、连花清瘟胶囊、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咽喉痛一般可以吃食物、药物。
1.食物:孕妇在孕期会有喉咙痛的症状,平时要多饮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比如梨子、西瓜、火龙果、猕猴桃、绿豆汤、冰糖雪梨等。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能过度疲劳,不能熬夜,不能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以免生病。
2.药物:对于喉咙痛严重的病人,可以服用清开灵颗粒、板蓝根颗粒等,这种药物可以在怀孕期间服用,也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