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可以做甲状腺手术吗

会员156469445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期间可以做甲状腺手术吗精神还好一前做过甲状腺瘤的手术,现在又涨一个这几天来月经我可以做甲状腺瘤的手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期间可以做甲状腺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经期是全身免疫力差,凝血功能不好,故经期是需要多休息,是不能进行手术,故是不能甲状腺手术,需要经期经结束后,一般当地二级以上医院都是可以进行甲状腺手术。
意见建议:您的病不是急症,可以缓期治疗的,在月经期身体虚弱,再就是出血不好止血,甲状腺的手术最害怕出血压迫气管导致严重的并发症,所以您还是延期手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平时月经量不是很多,没有严重的痛经,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练瑜伽的。不过练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劳累,也不能受凉。因为如果在来月经期间劳累或者受凉,就可能会造成小腹疼痛,腰酸腰痛的情况,而且可能会造成阴道流血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在经期,女性可以做有氧运动或轻柔的运动。
在经期,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尤其是内膜前列腺素增高,可能会导致腰酸,这时可以做有氧运动,比如慢走、慢跑等,也可以做轻柔的运动,比如冥想型瑜伽、初级型体操、伸展动作等,不仅可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锻炼身体。同时女性应该注意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体的经络就像一个密集的网络,所有这些都是错综复杂的。因为人体穴位具有远程治疗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刺激经络上的穴位来治疗经络远端的疾病。鉴于这种,月经期间不建议进行艾灸、按摩等治疗,否则,月经可能会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血出现鲜红的情况,可能是用药影响了月经,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异常出血,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月经血特点是不凝固呈暗红色,月经血中除血液外,还有子宫内膜脱落的碎片,子宫颈黏液及阴道上皮细胞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散步、慢跑、瑜伽、骑自行车等,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不同的运动方式,以不劳累为标准。月经期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例如跳绳、跑步。经期如果做剧烈运动,会引起月经量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经期可以做艾灸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艾灸的主要功效是温经散寒,疏通经脉,对月经不调、宫寒、输卵管堵塞、痛经等有很好的疗效。但是月经过多的女性不适合用艾灸,因为这样会导致经血增加,而且会导致脉细数、大汗淋漓等,其他女性基本可以在月经期间艾灸。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多休息,有助于身体健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