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左大腿骨,弯处上2cm,骨内有一块钱硬币阴影,请问

会员156437314 83岁 36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有症状,检查时发现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一舟 副主任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16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还是骨软骨瘤一类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还是拍片看看,确诊后考虑下一步的处理和治疗,这个一般是良性病变,不用担心的,希望你状态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骨折后膝盖弯不了,可能是因为疼痛导致膝盖弯曲不起来,也可能是神经所致,建议患者在一周至两周后弯曲膝盖,如果无法弯曲,建议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大腿骨折需要卧床休息,两个月后可以下地活动,早期走路要用拐杖或者其他支撑物,避免摔倒。为了避免肌肉僵硬,建议在床上做抬腿运动。平时注意营养摄入,有助于促进组织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块钱硬币大小的头皮植发需要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要根据毛囊的数量以及手术的难度而决定。如果种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少,价格也会有所减小,收费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如果局部的毛囊数量比较多,起来会比较麻烦,收费的价格也会有所增长,大概需要在10000元左右。植发手术通常是采用后的部位健康的毛囊,一直到头发稀少的部位,在短时间内可以使局部长出新的头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块钱硬币大小的头皮植发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之间,需要根据毛囊的密度判断。如果自身的毛囊密度并不是很高,在移植的时候需要的毛囊数量会比较少,因此价格也会比较低一点,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自身的毛囊密度比较高,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也会相对比较多,价格通常需要1万元,因此也并不能够完全确定。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洗头,否则会影响到毛囊存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髋关节滑膜的无菌性炎症导致的,滑膜积液的分泌增加,导致患者髋关节有痛感,需要进行适当的运动,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滑膜炎颗粒来进行治疗。
2、手术:创伤可能会引起股骨颈或转子间断裂,建议做X光检查,并通过手术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骨折常见。
股骨头断裂属于一种很普通的骨头,是一种很常见的骨头,因为腿部骨头是一种很坚固的骨头,所以需要很大的力量,这样的骨头就会断裂。骨折后,因为肌肉的收缩和牵张,会造成断端的错位,如果没有牢固的固定,就无法恢复,即便是牢固的固定,也会出现很长时间的不愈合。股骨头断裂的外科治疗目前常用的有:封闭、复位和切开复位的内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是否容易骨折,想要看患者的年龄和外力程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青壮年,又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一般都不会骨折。但是如果是中老年人,或者是骨质疏松症,或者是受到了很大的暴力,骨折是很容易发生的。如果是年轻人受到了严重的暴力,比如从高处摔下来,或者是车祸,大腿股骨的中段骨折,老年人如果不小心摔倒,很容易出现股骨粗隆间骨折或者股骨颈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