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53岁,女,近两年一直睡

会员156344675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53岁,女,近两年一直睡不着觉,有时还易惊,更睡不着了,去医院看过,说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还有点更年期综合征,吃过很多药,安乐胶囊,疏肝解郁胶囊,枣仁安神胶囊,谷维素,维生素B1,刺五加,坤泰胶囊,百乐眠,柏子养心丸,坤宝丸,更年宁,没好转,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失眠,睡眠质量不高。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不考虑是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白天多进行运动,同时不能喝酒,保证生活规律。如果效果不佳,建议口服苯二氮卓类药物,如安定片,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瓣膜手术后若为机械瓣则需终生使用抗凝药治疗,使用抗凝药主要为了预防瓣膜上血栓形成,若为生物瓣则仅需使用抗凝药6个月后停药。
换瓣后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瓣膜和颈动脉等部位,以免引起其他疾病如颈椎病、高血压、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如偶有头晕,可注意血压监测。如常有头晕应检查颈部动脉有无狭窄及有无颈椎病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32岁女近两年腿上长好的腿毛可以选择激光等方式脱毛,也可以选择使用脱毛膏脱毛。脱毛膏脱毛是半永久的一种脱毛方法,在脱毛之后短时间内还会再次长出,如果频繁使用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比如说损伤皮肤屏障,所以尽量不要多次操作,激光治疗是永久性的一种脱毛方法,不会损伤周围的毛囊组织,只是作用在有色素颗粒部位的毛囊,损伤毛囊之后,就不会再长出毛发。治疗之后注意防晒,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多喝一些热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斜视合并弱视的表现。这种情况要考虑废用性外斜视,双眼中一只眼睛视力非常差导致双眼保持正位的能力减弱,视力差的眼睛逐渐向外偏斜。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成年,已经过了矫正的最佳时机。若不能及时治疗,超过12岁以后,此时即使手术解决了斜视,也只是起到了美容的效果,已经出现的弱视很难再矫正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可能存在着多种疾病。首先,膝关节以下麻木,最常见的原因是末梢神经病变。体重骤降,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消耗性疾病。免疫力低下是免疫系统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到三甲医院全面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近两年出现了月经量少的现象,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与激素水平影响有关,所以可以通过做B超检查,进一步的排除子宫内膜以及子宫卵巢器质性的病变,同时需要化验性激素6项。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生活方式调节干预,避免烟酒刺激,辛辣刺激油腻饮食,避免甜食,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避免熬夜等。这是开展治疗的前提条件,否则内分泌因素没有改变,治疗效果就不好。
指导建议:然后可以外用过氧苯甲酰乳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抗炎治疗,睡前外用阿达帕林凝胶。再不行就加上口服维生素A胶囊。这样坚持治疗一段时间,效果就出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