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医院里用的紫外灯近距离照射,

会员15634284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医院里用的紫外灯近距离照射,脸红肿烫,这是过敏还是紫外线灼烧了,去医院说是过敏了,可是五六天了,还没有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紫外线具有一定的消毒杀菌作用,但被紫外线灯剂量强,长时间照射后,可导致皮肤红肿、瘙痒,导致过敏症状发生。严重者可诱发皮肤癌变。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口服西替利嗪片抗过敏,同时多喝牛奶,中和射线作用。多喝白开水,促进排泄。避免日光照射。必要时可涂派瑞松软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里面用的微针不打麻药可能是由于卫生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疼痛感比较轻微,大多都可以忍受。微针是利用滚轮微针刺激皮下纤维组织形成胶原蛋白,从而起到淡化皱纹,紧致皮肤和提升面部线条的作用。如果对疼痛比较敏感,也可以要求医生使用麻药减轻疼痛。做完微针后使用具有修复功效的医美面膜进行改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医院做药物流产,医生会给先给流产药吃过吃完最后一次流产药,然后再吃具有活血化瘀的药,若是药流不是完全干净,可以促进里面的淤血排出的。药流结束后还要再吃一些消炎药,防止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用来灌肠,是软皂加20份温水配制,也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病,同时还可以治疗扭伤和挫伤时作温和抗刺激剂,清洁皮肤。皮肤溃烂者应该避免使用。还可以用来一次性使用的阴道冲洗器的辅助工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用来灌肠,是软皂加20份温水配制,也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病,同时还可以治疗扭伤和挫伤时作温和抗刺激剂,清洁皮肤。皮肤溃烂者应该避免使用。还可以用来一次性使用的阴道冲洗器的辅助工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医院里面通常可以矫正牙齿,要到牙科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矫正牙齿首先需要拍牙片,有利于了解自身牙齿健康的状况,通过制定相对应的牙套,有利于牙齿逐渐的恢复正常,缓解排列不整齐和畸形以及错位症状,长时间坚持佩戴可以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改善口腔出现的异常症状。矫正期间也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使牙齿处在美白和健康状态,以免出现牙周性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灌肠其实就是用一条管插入肛门内,长度可酌情调节,然后注入一些灌肠液体,灌肠法分为保留灌肠和不保留灌肠,通便时多选用不保留灌肠法,按其灌入液体量的不同又分为大剂量灌肠和小剂量灌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