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55岁查出来有先天性障碍性贫血,...

会员104208858 55岁 已回复
公公55岁查出来有先天性障碍性贫血,公公的弟弟妹妹都没有,会遗传给儿子和孙子孙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障碍性贫血是造血系统衰竭引起,一般没有遗传性。可能有少部分有遗传。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大医院血液科咨询一下最好,因为专业科室了解比较全面。我们不太专业,请你谅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说现在恢复比较好,可以跟正常人一样存活的,不要担心的,平时,注意定期检查一下。需要注意多补充各种营养,比如各种优质高蛋白,生活注意规律,避免过度劳累的,也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过度紧张。不要剧烈运动,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障碍性贫血是造血系统衰竭引起,一般没有遗传性。可能有少部分有遗传。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大医院血液科咨询一下最好,因为专业科室了解比较全面。我们不太专业,请你谅解。

刘香玲副主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大多数再障与遗传无关。但少数病人再障的发病与遗传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如范科尼贫血、家族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先天性角化异常等。再障原因尚不清楚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疾病是很难治疗的,目前还不能完全治愈。
意见建议:你可以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治疗办法,会取得比较好的疗效。稳定病情,控制病情避免继续进展。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主要表现为倦怠乏力、劳累后气粗、心悸、头晕、头痛、面色苍白等。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治疗费用大约是50万元左右。
过环孢素和雄性激素进行药物性的治疗,环孢素可以抑制毒性t细胞的免疫功能,它们联合使用可以改善患者血细胞减少的症状,药物的花费高达5万元左右。还有通过造血干细胞移植进行治疗,干细胞移植能够重建患者的造血功能和免疫功能望根治再生障碍性贫血,但是干细胞移植的手术费用就高达30万元,后期还需要10万元左右的药物进行抗排异治疗。最后是一些成分输血等对症治疗,成本输血的费用也高达5万元左右,所以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一共大约需要花费50万元左右。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