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肿一开始眉头有点涨涨的第二天

会员152259330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肿一开始眉头有点涨涨的第二天脸夹鼓骨有点微肿第三天就肿下去了一点,才三天,不过不肿的很厉害,想知道这种病会不会严重,如果是肾引起的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眼睑面部,甚至全身水肿,常见的原因是急性肾炎,或者肾病综合征。原因与感冒,链球菌感染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看肾内科医生,查尿常规,血常规,肾功,测血压,查肝功,做泌尿系超声,查清原因好治疗。急性肾炎需要住院治疗。再者女生快来月经时,也会有点水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完智齿第二天脸肿,是术后的肿胀反应,术后的肿胀反应是发生在创伤比较大,经过了翻瓣术的阻生齿拔除之后,会出现在颊部,是组织的渗出物,向颊部的软组织扩散而导致的肿胀。肿胀的个体差异也比较明显,很多人会出现也有人不出现,出现在拔牙之后的12-24小时,3-5天之内就会逐渐的消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纹眉眉头距离有点近能调整,建议寻求专业刺绣师处理。可以通过空针处理进行改善,主要可以修补颜色。局部颜色较深时,需要在医疗合格的整形医院洗洗眉,等到两个月到三个月之后再进行纹眉毛。纹眉后,有时会在局部留下比较小的伤口。应该认真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护理措施不充分,局部留下疤痕增生。虽然纹眉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姜和辛辣食物,也要注意不要在眉毛上沾水,以免造成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7d聚拉提第二天脸肿了一般可以给予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促进血液循环加快。7d聚拉提属于一种非侵入式的颈部系统,所产生的光热能量能够作用到皮肤的深层,提升面部的轮廓,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延缓皮肤的衰老。因此皮肤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存在着肿胀,是一种正常的社会现象,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后第二天脸部发肿属于正常情况,一般期间以后可以恢复正常。通常注射完瘦脸针以后脸部可能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和肿胀,一般属于正常情况,通常不用做特殊的治疗,一般7天以后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瘦脸针是现在医美机构比较常见的一种瘦脸针剂,可以在短期内达到瘦脸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完瘦脸针第二天脸肿了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可能在一周左右就能够逐渐的消肿。瘦脸针能够促进肌肉体积收缩,可以有效的改善咬肌肥大的情况。但是在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上留下微小的伤口,所以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不是特别严重,在一周左右就会逐渐的恢复,恢复期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药进行治疗。另外,即使马上停止使用面膜,也不要用任何的护肤品,用水洗脸就可以了。不要吃刺激和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和海鲜等发物。与口服维生素药物联合治疗,可以迅速消肿。否则病情恶化,不利于病情恢复。如果持续无法消肿,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缓解。建议用手掌按住太阳穴轻轻振动,用手掌抱起耳朵下方,去后慢慢按摩,也可以防止肿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