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盐酸左旋咪唑和顺尔宁可以配合服用吗

会员156238555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岁半孩子咳嗽变异性哮喘三个月,用顺尔宁两个月效果一般,还是有咳嗽,医生让配合盐酸左旋咪唑间断服用调节治疗,请问这两种药可以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两种药物可以在一起服用,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影响的,最好还是间隔服用比较好。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多喝点热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海鲜类容易过敏的食物,以免导致咳嗽加重的现象。注意定期复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三个月为一疗程,然后再进行哮喘评估,以做升级或降级治疗;属于非激素类抗炎药物,能够起到治疗哮喘和过敏性鼻炎的功效,能够促进呼吸和减少身体的炎症反应,能够起到促进心脏供血和促进呼吸道畅通的作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有副作用,主要的不良反应是头痛、出血倾向和过敏反应,可能会出现攻击性的行为或者是敌对性的兴奋、焦虑、抑郁、注意力不集中、心悸、消化功能不良如恶心、呕吐、腹泻等,以及肝功能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主要用于治疗过敏性鼻炎,哮喘,或者是皮肤科过敏性的疾病。每天在睡前服用一次即可,副作用相对来说比较小,白天患者不容易疲惫,临床上过敏性鼻炎的患者使用盐酸氮卓斯汀鼻喷雾剂,还有辅舒良,加上顺尔宁效果十分确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引产手术比顺产快一些的,引产,是需要用药物的,顺产,只要配合医生的。并且要等宫口开了以后才可以的,如果打算要孩子,是顺产,如果不能顺产,可以剖宫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的话是指胎儿并没有达到一定的时间,引产手术比顺产快一些的这时候胎儿已经相对比较大了,那么就会将药物注射在子宫腔内,然后发动产程把胎儿排出来,这时候有可能需要进行引产但是却人工的终止妊娠,这个完全是两回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很多的临床试验证明,顺产会带来更多的益处,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不要做剖宫产,但是也有一些孕妇因为没有顺产的原因,会导致胎位不正确,骨盆太小,甚至是胎儿偏大。
顺产可以加快产妇的康复,顺产的母亲可以在第一天起床,并且对哺乳也是有利的,因为顺产的母亲在生完孩子之后,会比剖宫产的母亲更快地吃东西,对母乳也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