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时候总是会出现很燥热,特别累但是又很清醒睡...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晚上睡觉时候总是会出现很燥热,特别累但是又很清醒睡不着。24岁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的,这样你就可以睡着了。
指导建议: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腰腿不适的症状,卧位休息时明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和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腰腿部肌肉软组织劳损有关系,请说明出现症状多长时间了,近期有无剧烈运动,受凉等情况,腿脚还有无酸胀,麻木,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出现燥热睡不着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炎热的天气和环境刺激大脑皮层中枢神经系统无法进入抑制状态,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从而无法入睡。可以口服改善脑内递质的药物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睡觉醒来之后觉得特别疲惫,在过度熬夜之后,进行自主性强迫性睡眠。虽然睡眠时间较长,但人体的细胞因子和各种器官却没有进入到睡眠状态,依旧继续进行工作和代谢,导致身体内垂体神经因子的敏感性持续降低,应该顺应自身机体反应,逐渐增加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如果有午休的习惯,午休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白天不要喝浓茶、咖啡以及市面上所售的功能饮料等能够兴奋大脑的饮品。睡眠前不要看能够调动情绪的电视或者电影。由焦虑及精神紧张引起的,平时应放松自己的情绪,工作和生活中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睡眠前可以喝一杯牛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为是由于怀孕早期,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以及孕酮激素增高,会导致子宫内膜输卵管卵巢水肿,在受精卵着床的过程中,会引起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轻微的腹痛,腰酸,而导致的睡觉特别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