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年前曾出现心悸,气促表现,检

会员15610096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年前曾出现心悸,气促表现,检查结果提示有左束支传导阻滞,心肌缺血,予以治疗后好转,一个月前上述症状复发,检查结果如下,现在想咨询一下这该怎样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看上去就是心肌缺血,偶发心律失常,左心室假腱索。还是需要进行一下其他相关检查,比如心肌酶化验。必要时可以配合用营养心肌类的药物治疗,注意休息调理,避免过度劳累,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应该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年轻患者出现这方面的问题,需要排除是否有心肌炎,所以需要进一步检查,可以配合医生继续治疗,注意休息调理,一般也不会有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不用特别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各种原因引起心脏搏动频率,节律发生异常,均可导致心悸。心悸,也就是俗称的心慌和心跳,是心脏不规则跳动的一种症状。当高血压,冠心病,心律不齐等都会出现这种症状。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增强自身免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对于如果出现心慌的症状是到医院检测一下动态心电图这种,看一下有没有比较严重的心律失常或者是心肌供血不好的问题。当然在临床上有时也会存在一些恶性的心律失常,严重的恶性心律失常会危及的生命的,检查明确以后对症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只是一种症状,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个疾病。心悸的基本证候特点是发作性心慌不安,心跳剧烈,不能自主,或一过性、阵发性,或持续时间较长,或一日数次发作,或数日一次发作。常兼见胸闷气短,神疲乏力,头晕喘促,甚至不能平卧,以至出现晕厥。引起心悸的疾病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心律失常。比如心脏早搏,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脏停搏等,都可以导致病人出现心悸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俗称就是心慌。病人出现心悸,心率过快,呼吸困难等,提示心脏出现了问题另外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悸可以由于心脏活动的频率、节律或收缩强度的改变而导致,也可以在心脏活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产生,后者系因人们对自己心脏活动特别敏感而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悸气短头晕有以下表现:
心悸是心跳不舒服或心慌的感觉,呼吸系统的一种病症就是气喘,患者呼吸短促、浅速,有缺乏氧气的错觉;头晕是一种神经系统的症状,如果心悸气短头晕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病变、呼吸系统病变和神经系统病变等,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悸是心律失常的表现。
心悸是患者自觉心跳快而强,自觉惊慌不安,不能自主并伴有心前区不适感。心悸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频发房性早搏、室性早搏、阵发房颤等疾病的症状,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保持合理的饮食,多休息,不要劳累,应该适当做慢跑、游泳等运动,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