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多天了,一直流鼻涕水,打喷嚏,有时还感觉头昏脑...

会员134878063 0 已回复
有十多天了,一直流鼻涕水,打喷嚏,有时还感觉头昏脑涨,吃了感冒药就好点,不吃就严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的话需要先排除是不是因为病毒性感冒以后引起的可能性,这个最好是做一下血常规才能确诊一下。
指导建议:病毒性感冒一般可以口服三九感冒灵配合阿莫西林治疗,而且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对于孩子老是流鼻涕这样考虑应该是受凉感冒后引起的流鼻涕症状,大多数宝宝是因鼻过敏或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只需吃药即可停止症状。一般鼻涕发黄说明是细菌性的感染,应警惕是否有鼻窦炎的并发症,鼻涕如果呈无色,可能是病毒性的感染,早期没有得到正规治疗,病情迁延,已经转入慢性阶段。可以去医院给宝宝做一下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治疗,要多喝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一直打喷嚏、流鼻涕,家长需要做好日常护理、药物治疗、医学检测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宝宝经常打喷嚏,流鼻涕,那就是患有慢性过敏性鼻炎,或者是因为周围有很多的过敏源,如果经常受到刺激,很有可能会出现经常打喷嚏和流涕的情况。第一,注意室内卫生,室内要勤通风,保持空气新鲜;第二,被子、枕头、床单要勤换,衣服、被子、床单要勤换,在阳光下曝晒,可以杀死螨虫、霉菌等;第三种是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例如: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氯雷他定糖浆等;第四,要及时到医院的耳鼻咽喉医院进行检查和药物的使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是感冒导致的,可以趁着孩子睡觉的时候给孩子用热毛巾热敷,热敷能够缓解孩子鼻塞,流鼻涕的症状,注意观察孩子的体征变化,如果孩子出现发热的情况,需要及时给孩子物理降温,可以使用退热贴或者是用毛巾擦拭身体,只要是孩子流清水鼻涕,就是孩子受凉了。有的孩子每天早上都打喷嚏,然后流清水鼻涕,可吃过早饭活动活动,鼻涕又不流了,那一定是孩子晚上受凉的,不是给孩子盖少了就是孩子又蹬被子了,如果晚上没有受凉,孩子早晨是不会出现这种不适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八个月的孩子突然出现流鼻涕,很可能是患了感冒可以服用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孩子发生感冒,可能是接触了患有感冒的病人或者是孩子外出时,感受了风寒。除了采用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外,孩子平时应该注意饮食,适当的让孩子多饮些水,是蜂蜜水,水果汁,避免辛辣的食物,这样有利于孩子的健康。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四个月的宝宝出现了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宝宝着凉或者接触感冒的病人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热敷前囟门及根部,也可给宝宝按揉鼻翼两侧的迎香穴,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缓解流鼻涕症状。90%宝宝的上呼吸道感染为病毒性感染。所以抗病毒治疗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喝口服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